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将迎来决赛,法国队迎战克罗地亚队!

克罗地亚VS法国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或重走20年前老路法国问鼎冠军

法国队半决赛1比0力克比利时,自2014年欧洲杯后后再次杀入到大赛决赛,也是历史上第三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后卫乌姆蒂蒂接格里兹曼角球打入唯一进球,全场法国队让出控球权反击,全场控球率、传球都数据都远逊于比利时,但是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本届法 国队已经有3名后卫(帕瓦尔、瓦拉内、乌姆蒂蒂)完成破门,1998年夺冠时队内也是3名后卫取得进球。主教练德尚赛后仍然保持冷静,针对法国队相对保守的战术,他表示“两年前欧洲杯决赛的失利很痛苦,现在是时候需要现实一点”。

克罗地亚VS法国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或重走20年前老路法国问鼎冠军

克罗地亚半决赛1比1战平英格兰,佩里西奇下半场追平比分,加时赛佩里西奇助攻曼朱基奇完成绝杀,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13支打进决赛的球队。主教练达利奇撤下前锋克拉马里奇,换上后腰布罗佐维奇加强防守,门将苏巴希奇和弗尔萨利科均克服伤病首发,上半场克罗地亚处于劣势,下半场依靠牵强的意志挽回局势。达利奇赛后表示“击败英格兰是因为球队在所有方面都做的更好,进入决赛实现了梦想,是整个克罗地亚的骄傲,决赛将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克罗地亚VS法国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或重走20年前老路法国问鼎冠军

世界杯的终极一战,克罗地亚历史上首次进入决赛,出色的技战术以及顽强的意志都令人称道,但是摆在他们面前的最大的问题是疲劳,连打三场加时赛,比法国队少休息一天,而且本届决赛是在北京时间23点进行,又少了几个小时的恢复。除了需要及时恢复身体状态,克罗地亚决赛面对的法国队,技术层面是他们至今遇到的最强大对手,淘汰赛中克罗地亚面对丹麦、俄罗斯、英格兰都显示出了自己的技术优势,但是决赛他们的强项在法国队面前将被抑制。1998年克罗地亚黄金一代的黑马之路就是止步于法国队面前,20年后历史恐怕会重演,法国队最终将捧起大力神杯。

克罗地亚VS法国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或重走20年前老路法国问鼎冠军

预测法国队将夺冠。比分预测:1:0或者2:0

本文来源:【小田小窍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