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7月15日消息,据《奥莱报》透露,阿根廷足协终于解雇了主帅桑保利,为此支付了200万美元的赔偿金。自世界杯出局后,这出“下课记”在经历了复杂的拉拉扯扯后,终于可以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了。

桑保利被解雇?阿根廷世界杯惨败剑指桑保利 梅西终于不用背锅!

桑保利之前带智利队的时候,成绩很不错,受到众多认可,为何一接手阿根廷这个烂摊子,就马上人设崩塌呢?网友表示:他就不该来趟这滩浑水。

但世上没后悔药,来都来了,况且从利益上讲,也没少挣,哪怕最终灰头土脸地离开,似乎也能接受。剩下的就是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了,又付出一次高昂的“试错”成本后,何时能得遇良配?

桑保利被解雇?阿根廷世界杯惨败剑指桑保利 梅西终于不用背锅!

在阿根廷世界杯出局后,很多人将罪责推到了桑保利的身上,从他最初招人弃用伊卡尔迪、罗梅罗等,到临场调度不知该用阿圭罗还是伊瓜因,以及让“亿元先生”迪巴拉坐冷板凳,当然还有疑似被梅西架空,连换个人都要征求梅西意见等,都让球迷吐槽不已,这样的教练若能带好阿根廷队那才怪了。

世界杯被法国队淘汰,不少阿根廷国脚都表达了离开国家队的意思,这是一次“不破不立”的好机会,将主帅、球员等班底彻底打散,以寻求复苏的希望。这第一刀挥向谁?唯有桑保利最合适。

桑保利被解雇?阿根廷世界杯惨败剑指桑保利 梅西终于不用背锅!

u=2220663171,3868412039&fm=173&app=25&f=JPEG

有人说,那既然“不破不立”,为何不直接把梅西给抛弃了?这肯定是不行的,放着世界最佳球员不用,怎么都说不过去,梅西是阿根廷队的一张王牌、标志,除非他踢不动了,否则没人敢、也没人愿意拿他开刀。

桑保利被解雇,给梅西带来的最直观效应就是:梅西终于不用再“背锅”了!别教练选个人、派谁上场、甚至只是简单交流两句,就被认定为“架空主帅”“操纵更衣室”“一手遮天”等等。从此,你可以用胜负输赢去苛求梅西,但请不要再将他黑化成“一言堂”的大Boss。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