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今晚和明晚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冠军,亚军,季军的悬念到了揭晓的最后时刻。杀入决赛的法国和克罗地亚在20年前他们就曾在半决赛相遇,那时法国2:1胜出,说到20年前,刚好有一神奇的世界杯定律,从定律来看看这次谁能捧起大力神杯。

世界杯决赛前瞻:法国VS克罗地亚各有夺冠可能 两队关键区别在这

20年定律:自从1958年巴西夺取世界杯之后,每隔20年就有一个新的世界冠军产生。1978年阿根廷首次夺冠,1998年法国首次夺冠。2018年世界杯刚好还就有历史首次杀入决赛的克罗地亚,他们是否能延续这个夺冠定律呢?(PS:这里是说20年产生一个新冠军,但并不是所有的新冠军都是隔20年产生,比如1966年的英格兰,2010年的西班牙)

世界杯决赛前瞻:法国VS克罗地亚各有夺冠可能 两队关键区别在这

上次亚军后再进决赛夺冠定律,这个定律时间就远没有上面的时间那么长,只能从1986年算起。因为之前的无冕之王荷兰曾在74,78连续杀入决赛,却都是饮恨而归。还有就是82,86,90年德国连续3届杀入决赛,最终在90年夺冠开始了这个定律。98年巴西输给法国拿到亚军,02年他们再次杀入决赛最终他们战胜德国夺冠。02年拿到亚军,14年再次杀入决赛后德国如愿的捧起大力神杯。法国在06年拿到了亚军,按这个定律来看这次世界杯再次杀入决赛的他们会笑到最后。

世界杯决赛前瞻:法国VS克罗地亚各有夺冠可能 两队关键区别在这

从这两个定律前瞻来看,基本上所有的定律或许就是巧合而已,就之上这两个定律来看,这次世界杯后就必定有一个将失效。因此法国和克罗地亚谁能夺冠,那还不如看看这两队本次杯赛的一重大区别。那就是法国踢的很聪明,克罗地亚则是很坚韧,没有丝毫放松。这从小组赛就可以看出,小组赛前两轮,法国克罗地亚都是全胜拿6分,第三场小组赛同样都是平局就可以稳居小组第一,他们的比赛态度就完全不一样。

世界杯决赛前瞻:法国VS克罗地亚各有夺冠可能 两队关键区别在这

法国选择了聪明的和丹麦打了场“默契球”,踢出了本届杯赛的首场0:0。而克罗地亚则是一点都没有小组赛做掉阿根廷的想法,和冰岛打起了进攻大战,并在第90分钟由佩里西奇打入一球2:1绝杀冰岛,从而小组赛三战全胜出线。到了淘汰赛他们两队则都令人钦佩,法国从死亡半区突围着实不易,克罗地亚则是连打三场120分过关。只是到了最后的拼死一战,克罗地亚的坚韧或许会稍稍比法国要好一些,法国要想再次捧杯那他们全队的天赋也要发挥得淋漓尽致才行。

本文来源:【狂言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