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报道,克罗地亚政府穿球衣开会,世界杯半决赛后,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表达心中的激动之情。这是球队二十年世界杯征程中首次闯入决赛。

克罗地亚政府穿球衣开会!实力骄傲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举国欢庆

克罗地亚政府穿球衣开会,举国欢庆

北京时间7月12日,今天凌晨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通过加时2-1淘汰英格兰,赛后克罗地亚的政府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

克罗地亚在比赛中先丢一球,随后佩里西奇破门扳平比分。在加时赛阶段,曼朱基齐再入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

克罗地亚队与英格兰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最终,克罗地亚队经过加时赛以2比1战胜英格兰队,历史上克罗地亚首进决赛。克罗地亚队堪称本届杯赛一大黑马,他们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还以3:0战胜夺冠热门阿根廷队;进入淘汰赛,克罗地亚队经历了两场恶战洗礼,在1/8决赛和1/4决赛中均是通过点球大战分别淘汰了北欧劲旅丹麦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半决赛中战胜英格兰队,这是他们第三次在加时赛中笑到了最后。

赛后,克罗地亚政府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表达心中的激动之情。这是球队二十年世界杯征程中首次闯入决赛。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身上穿了一件9号球衣,不过在赛前探班球队时他身穿的是11号球衣,看来总理的球衣储备很丰富,不知道决赛他又会穿几号。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