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落幕,经过加时赛,英格兰以1-2惜败克罗地亚无缘本届世界杯决赛,将与比利时争夺季军。在相对压力较小的三四名决赛,英格兰将与比利时呈现快乐足球的巅峰对决,而两队在本届赛事就分在了一个小组。两队在同一届赛事中两次相遇,都似乎没有太大意义……

比利时VS英格兰首发阵容

英格兰:

QQ截图20180712102838.jpg

英格兰队在少帅索斯盖特上任后带领球队在世界杯资格赛中打出7胜2平的不败战绩,攻入17球、仅失3球。事实上,索斯盖特在上任后便开始徵招多名年轻球员,如马奎尔(Harry Mcguire)、奇克(Ruben Loftus-Cheek)和戈麦斯(Joe Gomez)等人都是在索斯盖特麾下得到为国出战的机会,使得英格兰阵容的整体年龄结构更趋于平衡。由于在英超联赛中,许多球队自2016/17赛季起开始流行使用「三中卫」阵型,这也给予索斯盖特带来启发,并将英格兰队沿用多年的常规「四后卫」转变为「3-4-2-1」阵型,让球队在多一名中卫的保护下能够保证禁区内拥有人数上的优势,并给予两翼球员更多的空间来参与进攻,此阵型虽然目前还并未在大赛中使用过,但相信如此改革将会给英格兰队带来全新风貌。

比利时:

QQ截图20180712102920.jpg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1422:00比分预测分析:比利时英格兰3(2)4

英格兰vs比利时交战史

两队交锋战绩54.06.17 世界杯小组赛 英格兰-比利时 4:490.06.25 世界杯1/16决赛 英格兰-比利时 1:0(加时)12.06.02 友谊赛 英格兰-比利时 1:0

QQ截图20180712102639.jpg

虽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有些鸡肋,不过近10届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进球数都在3球以上,场面基本大开大合相当好看。有意思的是,英格兰与比利时在小组赛上就同分在G组。两队在小组前2战先后取胜,均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小组赛收官战,两队都派上轮换球员出场,比利时1-0小胜夺得小组头名,英格兰也并不沮丧的获得小组第2出线。这次欧洲红魔对战三狮军团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