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克罗地亚在加时赛击败英格兰队,参加本届世界杯决赛的两支队伍正式出炉,本周末,高卢雄鸡法国队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将在卢日尼基球场上演巅峰对决。此情此景也让阿根廷球迷无比的感慨,16强战就被淘汰真的不冤。

克罗地亚进决赛!阿根廷球迷自我调侃:输给世界杯冠亚军不冤!

克罗地亚进决赛!阿根廷球迷自我调侃:输给世界杯冠亚军不冤!

从世界杯预选赛跌跌撞撞开始,阿根廷队就一直没能让球迷满意过,虽然最终还是赶上了世界杯的末班车,但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不禁让球迷们发出巨大的疑问,这支阿根廷队究竟能走多远。在阿根廷队参加的四场比赛中,收获1胜1平2负,唯一一场对尼日利亚的胜利也是异常艰难,不管是头牌梅西还是主帅桑保利都受到了猛烈的抨击。

克罗地亚进决赛!阿根廷球迷自我调侃:输给世界杯冠亚军不冤!

不过随着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相继挺进决赛,人们才发现阿根廷输的真的不冤,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输的唯二两支球队正是克罗地亚和法国队,一个在小组赛对阵阿根廷时3-0横扫,一个直接将其淘汰出局。最终,正是这两支战胜了阿根廷的球队笑到了最后,输给了世界杯的冠亚军,阿根廷被淘汰真的不冤!

克罗地亚进决赛!阿根廷球迷自我调侃:输给世界杯冠亚军不冤!

尽管这只是阿根廷球迷的自我调侃,但这也说明了虽然球队老化严重,可还是有机会更进一步的。不过这个时候说什么也晚了,梅西领衔的这一届潘帕斯雄鹰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而在本周末的最后决战中,法国和克罗地亚这两支球队谁能笑到最后呢?

本文来源:【策马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