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另一场对决也落下帷幕,在90分钟之内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打成1-1平,双方进入到加时赛,这也是克罗地亚人连续三场打到加时赛。而在这一次他们没有再进入到点球大战,凭借着加时赛下半场曼朱基奇的进球,克罗地亚2-1力克英格兰,历史上首次杀入到决赛。

克罗地亚创历史首进决赛!赛后全队狂欢,主教练却惨遭抱摔

又一场加时赛,克罗地亚人进入到淘汰赛中每一场都打到了加时赛。1/8决赛与丹麦,90分钟打成1-1,加时赛依然没有分出胜负,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取胜;1/4决赛对阵俄罗斯,90分钟打成1-1,加时赛双方又各进一球,克罗地亚再次通过点球大战取胜;半决赛对阵英格兰,90分钟依然打成1-1,加时赛曼朱基奇打入绝杀球,克罗地亚2-1晋级。

在世界杯历史上仅有两支球队在单届世界杯上踢过三场加时赛,一支是现在的克罗地亚,另一支则是他们今天的对手英格兰(1990年)。

克罗地亚创历史首进决赛!赛后全队狂欢,主教练却惨遭抱摔

在这里不得不感慨克罗地亚人的意志力,33岁的莫德里奇更是拼到了119分钟(此前都是打到120分钟),曼朱基奇腿抽筋依然坚持奔跑,佩里西奇也早就抽筋,但依然坚持拼抢。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时,克罗地亚人开始狂呼起来,他们庆祝着这历史性的时刻,莫德里奇和曼朱基奇抱在一起。

克罗地亚创历史首进决赛!赛后全队狂欢,主教练却惨遭抱摔

随后莫德里奇和主帅达里奇相拥庆祝,克罗地亚人正是靠着他俩才历史性的杀入到决赛中。莫德里奇是本届世界杯中表现最亮眼的中场大师,克罗地亚正是靠着他的串联才能够走到最后。而主帅达里奇则扮演着幕后英雄,他的战术和临场指挥都是十分的精妙。

克罗地亚创历史首进决赛!赛后全队狂欢,主教练却惨遭抱摔

就在主帅达里奇准备离场的时候,只见2号球员福萨里科直接走到主帅身后,一个抱摔将其摔倒在地,随后还骑在主帅身上,场面十分的和谐。

福萨里科还是球队的英雄,他在加时赛上半场在门线上顶出了斯通斯志在必得的头球射门。

本文来源:【李体坛新人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