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太过分!皇马球迷焚烧C罗球衣还高呼梅西,西甲主席还盲目自信

昨天晚上,皇马官方宣布,C罗正式转会加盟尤文图斯。随后尤文也通过官网宣布C罗正式加盟球队,还透露,俱乐部和C罗签约4年,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转会费为1亿欧元,分两年支付。

皇马官方公告写道:尊重C罗本人意愿,同意其转会加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在此,俱乐部感谢C罗为银河战舰所付出的辛劳和奉献,感谢总裁在赛场上为美凌格带来的美好回忆!

太过分!皇马球迷焚烧C罗球衣还高呼梅西,西甲主席还盲目自信

C罗从2009年到现在,为银河战舰出场438场打进450球助攻131次,其中西甲292场311球95助攻、欧冠101场105球31助攻、世俱杯6场6球2助攻、欧洲超级杯2场2球、国王杯30场22球3助攻、西班牙超级杯7场4球。此外,获得了2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自己也赢得了4座金球奖。

在皇马的9年,C罗奉献出了自己所有,也为球队赢得了太多太多荣誉,而他也为皇马球迷留下了一封感人至深的告别信。绝大多数的皇马球迷都选择送上自己的祝福,可一些极端的球迷选择焚烧C罗球衣的方式。

太过分!皇马球迷焚烧C罗球衣还高呼梅西,西甲主席还盲目自信

这些极端的球迷还将焚烧C罗球衣的视频给上传到网上,更为关键的是,在焚烧的同时还在一旁高呼着梅西。这些球迷真的有点忘恩负义了,做得太过分了。

太过分!皇马球迷焚烧C罗球衣还高呼梅西,西甲主席还盲目自信

C罗的离开,势必会让西甲收视率下降的,可西甲主席泰巴斯却显得十分自信,表示:“在西甲,我们比球员的名字更大,就好比皇马比C罗的招牌更大一样。”另外对于转播方面泰巴斯也表示:没有哪个国家告诉我,如果C罗或梅西不在了,他们就要少给钱。他们买的是整个联赛。

很显然,泰巴斯有点盲目自信了,C罗的离开绝对会让西甲收视率下降的,每年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C罗对阵梅西,可现在都没了,球迷还期盼什么呢?喜欢赫罗纳还是莱加内斯呢?

本文来源:【体坛新人小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