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官宣:c罗从皇马转会尤文的消息已成事实。c罗结束了自己在皇马的9年征战生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这9年的时间里,c罗代表皇马共出战438次,共打入450粒进球。他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03球,名副其实的进球机器。他帮助皇马一共获得过16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了4座欧冠冠军奖杯。皇马成就了c罗,c罗也成就了皇马。

C罗加盟尤文转会费创新高!总裁深情告别信:请皇马球迷原谅

尤文图斯给出合同为:双方签订4年的合同,转会费达到了1.12亿欧元,超越了之前的伊瓜因成为意甲历史之最,转会费中的1亿欧元将会支付给皇马,1200万欧元支付给FLFA。据称C罗在尤文的工资为3000万欧元外加1000万元的奖金。

C罗加盟尤文转会费创新高!总裁深情告别信:请皇马球迷原谅

c罗本人在离别信中写道:在银河战舰及马德里的这些年,可以说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我希望表达对这家俱乐部,对球迷和对这座城市的诚挚谢意。我只能感谢他们给我所有的爱以及关心。9年的皇马生涯全是满满的美好回忆,也是独一无二。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我都有非常棒的伙伴,我们在一起的五个年头拿下了欧冠三连冠和四座欧冠冠军,正是凭借球队如此出色的表现,我个人赢得了四座金球奖及三夺欧洲金靴。

C罗加盟尤文转会费创新高!总裁深情告别信:请皇马球迷原谅

皇家马德里征服了我和我家人的心,因此我希望向每一个人说声谢谢:谢谢主席,谢谢董事会,谢谢队友,谢谢教练组,谢谢医疗团队以及所有的皇马员工!

我思考了很久,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虽然我选择离开皇马,但是这件白战袍、这个队徽,还有伯纳乌球场,永远对我属于特别的存在。感谢大家,正如9年前我第首次亮相伯纳乌时说的那句话:HalaMadrid!

C罗加盟尤文转会费创新高!总裁深情告别信:请皇马球迷原谅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33岁的c罗仍是那个在场上飞奔庆祝的少年。祝你在尤文图斯能够续写辉煌!

本文来源:【每日体育看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