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这个夏天于俄罗斯进行的世界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遗憾,比如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即打道回府,比如阿根廷和葡萄牙在1/8淘汰赛就黯然出局,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也在同一个比赛日告别了世界杯舞台。不过,以上的遗憾,可能再怎么都比不上C罗离开皇马。就在这个晚上,我们终于等到了C罗离开的正式官宣。虽然此前早有传闻,但是他的出走还是让我们有点猝不及防。

C罗告别信一句深情告白展高情商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C罗与梅西两人,堪称这个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不只是因为他们都有着突出的个人能力,而且还有着无与伦与的感染力。只要有他在场上,身边的队友就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踏实感。从效力曼联时的青涩少年,到加盟皇马后的展翅高飞,从金球奖1比4落后到5比5追平梅西,这一切都见证了C罗从球星到世界巨星的转变。

C罗告别信一句深情告白展高情商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在世界杯期间,C罗几乎凭一己之力扛着葡萄牙打进淘汰赛,个人贡献4球,球队67%的进球都出自他的脚下。他为这支新科欧洲冠军付出的太多太多了。不过,回到俱乐部,C罗似乎还不满足,他希望迎接更多更大的挑战,所以这次他再次选择了离开。而在正式加盟尤文后,C罗也在皇马官网发表了自己的一封告别信,信的大致意思,是对皇马俱乐部和马德里球迷的感谢,并让他们原谅自己的离开。而且虽然自己离开了皇马,但是皇马永远在自己的心中。

在这封信中,有一段话也让人非常感动,他特别提到:“无论是在绿茵场还是在更衣室,我的队友都非常出色,我感受到了这个集体传递给我的无与伦比的温暖。我们一起勇夺欧冠三连冠,并在五年内豪取四冠,在队友的帮助下,我赢得了4座金球奖和3座欧洲金靴……这些都是我在这家无与伦比的俱乐部中取得的非凡成就。”

C罗告别信一句深情告白展高情商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尽管现在离开了俱乐部,但是C罗还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福自己的老东家,并且认为自己的成功都是建立团队成功的基础上。在他认为,没有队友的帮助,他是绝不可能拥有现在的成就的。字里行间,处处都流露着他对队友的不舍和感激,这样的一番深情告别再次展现了C罗的高情商。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无论之前的曼联队友还是现在的皇马队友,都对他赞誉有加了。

C罗告别信一句深情告白展高情商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在得知C罗正式离开后,他的队友们也纷纷送出祝福。克罗斯表示:“你是我们这些年赢下那些冠军奖杯的关键人物,你是真正的冠军。很荣幸曾经和你当过队友!祝你未来一切顺利,传奇。”

阿森西奥表示:“很荣幸曾经与你并肩作战,你在每一个方面都是榜样,我祝愿你在新的舞台好运。”纳乔则说:“荣幸曾经与你一起捍卫荣耀,你现在是,将来也会是足坛的头号球星。所有皇马的球迷都会记得曾经是球队领袖的你。祝你在生涯的新舞台好运。”特奥:“荣幸曾经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过队友,我祝愿你的新旅程一切顺利。”

C罗告别信一句深情告白展高情商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另外,虽然还在征战世界杯,C罗的队友莫德里奇却早在传闻阶段就表达了自己对他的不舍,他表示:“我不认为他会离开皇马,我希望他留下,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认为他最后会留下来,这样才好。我无法想象他为任何其他欧洲球队踢球。”虽然今夜的C罗注定要离开皇马,但是他却注定要成为皇马的传奇,他的确的确是世界足坛的天之骄子。为你点赞!

本文来源:【国足奇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