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正式转会尤文图斯后,C罗在皇马官网发表了一封告别信,向九年的白衣军团时光深情告别。

C罗告别信全文怎么回事?C罗像谁告别 他为什么要离开?

全文如下:

在皇马和马德里的这九年可能已经成为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现在只想对俱乐部和马德里这座城市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曾收到无数来自你们的爱和关怀,我能说的只有谢谢。

然而,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进入人生的新阶段了,这也是我要求俱乐部批准我的转会的原因。我想请所有人,尤其是关注我和皇马的球迷,请你们理解我。

过去九年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留下了无比精彩的印记,这份岁月独一无二,让我激动非凡,也让我不断思考,即便在艰难的时刻也是一样,因为皇马对球员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但我知道,这段岁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的九年中用一种绝无仅有的方式享受了足球。

无论是在绿茵场还是在更衣室,我的队友都非常出色,我感受到了这个集体传递给我的无与伦比的温暖。我们一起勇夺欧冠三连冠,并在五年内豪取四冠,在队友的帮助下,我赢得了4座金球奖和3座欧洲金靴……这些都是我在这家无与伦比的俱乐部中取得的非凡成就。

C罗告别信全文怎么回事?C罗像谁告别 他为什么要离开?

皇马已经进入了我和我家人的内心,我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想跟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俱乐部、主席、经理,谢谢我的所有队友们,谢谢俱乐部的技术团队,医疗团队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是你们让俱乐部运转得如此出色,让所有细节都至臻至美。

我想再次对所有的球迷再次送上我那份永远也说不完的感谢,应该感谢的还有西班牙足球,过去九年我曾和很多顶级球员交手,我想对他们再次送上我的那份尊重和认同。

这个决定我思考了很久,我知道现在是时候开启新的阶段了。今天我就将离去,但未来的任何一天,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这件球衣,这个队徽和这座球场都将一直陪伴着我不断前行。

谢谢所有人!

最后一句,当然,就跟九年前那个初到伯纳乌的少年大声喊出的一样:“HALA MADRID!”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