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7月11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的首场半决赛即将打响,对阵双方是法国队和比利时队,两队不仅巨星云集,更关键的是,这一战将是名副其实的土豪对决,两队加起来总身价高达143亿人民币!

世界杯迎来土豪对决:法国比利时两队总身价高达143亿

比利时这支欧洲红魔已经有将近两年没输过球了,上一次输球是在2016年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上,从那儿之后再未尝败绩,最近24场比赛19胜5平;在世界杯历史上,比利时还未赢过法国队,但有一点值得注意,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的友谊赛,法国队3:4败给了比利时,而且欧洲红魔目前拥有近四届世界杯最强的攻击火力!若法国队最终夺冠,主教练德尚将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分别以教练和球员身份捧得大力神杯的人

世界杯迎来土豪对决:法国比利时两队总身价高达143亿

世界杯迎来土豪对决:法国比利时两队总身价高达143亿

这场半决赛变成了土豪之战,法国全队总身价10.8亿欧元,他们也是俄罗斯世界杯32强中身价最高的球队,比利时全队身价为7.58亿欧元,双方加起来总身价达到了18.3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43亿左右!

本文来源:【十点街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