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在卢日尼基球场对阵英格兰。那么英格兰对克罗地亚谁会赢?比分会是几比几?让我们一起看看英格兰对克罗地亚比分结果首发预测,比赛分析前瞻谁会赢: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克罗地亚预测 比赛分析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英格兰对克罗地亚比分结果预测:2:1 1:0

英格兰此前共7次与克罗地亚交手,取得4胜1平2负胜率达到57.1%。英格兰头球能力超强,本届世界杯中8粒非点球进球中5球是由头球打进,而对手克罗地亚空中球争抢成功率仅为43.49%,是4支半决赛球队最差。

比赛分析前瞻

1、英格兰盼52年后再入决赛:2-0淘汰瑞典晋级,英格兰28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4强。他们在半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如果能击败对手三狮军团就将第二次进入到世界杯决赛,他们上一次进入决赛正是在196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当时他们拿到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

2、克罗地亚创历史一役?点球淘汰俄罗斯进入4强,克罗地亚自1998年世界杯后第2次进入到4强。现在他们距离创造历史也只剩下一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击败英格兰就能史上第一次进入到世界杯决赛,为了达成梦想这场比赛他们也会竭尽全力。

3、英克恩家聚首:两队之前有过7次交锋,英格兰4胜1平2负占据上风。在世界杯正赛上这是两队第一次碰面,不过在欧洲杯上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曾多次交锋,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2007年11月的一场欧预赛,英格兰主场2-3不敌克罗地亚无缘2008欧洲杯。不过英格兰在2010世预赛上也完成了复仇,他们在主场5-1大胜克罗地亚,格子军团最终也无缘南非世界杯。

4、王牌对王牌:莫德里奇PK凯恩 这两名球星分别是克罗地亚和英格兰的当家球星,有趣的是,莫德里奇和凯恩都有热刺背景,凯恩是目前热刺的王牌前锋,在刚刚过去的赛季48次出战打进41球,而莫德里奇也曾在热刺效力4个赛季,不过当时魔笛效力热刺时,凯恩还在热刺青训营成长,现在两人将为了进入到世界杯决赛而拼尽全力。

5、克罗地亚大将伤缺:与英格兰的比赛,克罗地亚主力右后卫福萨里科因伤无法出战,乔尔卢卡将顶替他的位置。英格兰方面则由好消息传来,瓦尔迪和亨德森都在周一恢复了训练,索斯盖德的球队中没有伤病减员,这对英格兰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更多实力分析对比分析:克罗地亚vs英格兰历史战绩 排名实力对比近期比赛分析谁厉害

两队伤停情况

克罗地亚:福萨里科

预测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23-苏巴西奇

后卫:5-乔尔卢卡、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

后腰:10-莫德里奇、7-拉基蒂奇

中场:18-雷比奇、9-克拉马里奇、4-佩里西奇

前锋:17-曼朱基齐

英格兰(352):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

中场:12-特里皮尔、8-亨德森、7-林加德、20-阿里、18-阿什利-扬

前锋:10-斯特林、9-凯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