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冷门不断 巴德阿首次同缺席四强赛

随着克罗地亚依靠点球大战淘汰了东道主俄罗斯,搭上了世界杯半决赛的末班车,和法国、比利时和英格兰组成了四强球队,而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法国VS比利时、克罗地亚VS英格兰。如果法国和英格兰都被淘汰出局的话,那么世界杯将产生新的冠军球队。

世界杯冷门不断 巴德阿首次同缺席四强赛

自从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以后,就不断出现了冷门,比如阿根廷被冰岛逼平、巴西被瑞士逼平、卫冕冠军德国爆冷输给墨西哥,以及后来的德国在小组赛就提前出局、西班牙在16强淘汰赛被俄罗斯淘汰、巴西在8强淘汰赛被比利时淘汰等等。

世界杯冷门不断 巴德阿首次同缺席四强赛

而现在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英格兰组成了四强球队,也是让世界杯的含金量变得越来越低,看看德国、巴西和阿根廷三大传统豪强竟然同时缺席半决赛就可以理解了。在世界杯88年的历史上,先后举办过19届,而打进四强次数最多的球队,则是德国战车,一共有13次,第二多的球队是巴西,有11次,第三多的球队是意大利,有7次,第四多的球队是阿根廷和乌拉圭,各有5次。

世界杯冷门不断 巴德阿首次同缺席四强赛

结果,俄罗斯世界杯的四强球队,打进四强次数排名前五的球队,都提前出局了。与此同时,世界杯夺得冠军的8支球队,其中意大利连决赛圈都没有通过、德国小组赛出局、阿根廷和西班牙在16强出局、乌拉圭和巴西在8强出局。而打进四强的法国和英格兰,两队夺冠次数加起来也才2次而已。

世界杯冷门不断 巴德阿首次同缺席四强赛

与此同时,让世界球迷还有感到遗憾的是,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不仅双双无缘夺得大力神杯,而且连在8强淘汰赛相遇的机会都没有,这将会是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大遗憾。梅西和C罗提前告别俄罗斯世界杯,多少都会让关注度下降很多,不知道在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英格兰组成了四强球队会不会带来精彩的对决,也是一大疑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