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比利时: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欧洲排名第2位。本届世界杯比赛的胜利,比利时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21场不败,创造队史最长不败纪录。比利时重要球星德布劳内、阿扎尔在几场比赛中场发挥出色。主帅马丁内斯临场指挥效果奇佳,特别是对阵日本的比赛,马丁内斯在球队0:2落后比赛时间过半的情况下果断变阵,采取高空轰炸战术一举扳平比分。并且球队在距离比赛将要结束的不到两分钟的时候长途奔袭打入致胜一球,从而3-2淘汰日本晋级8强。1/4决赛比利时仍然利用高空轰炸,迫使巴西队自摆乌龙,最终2-1战胜巴西晋级4强。

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比分预测 法国VS比利时历史战绩阵容分析

比利时前五场比赛3-0胜巴拿马、5-2胜突尼斯、0-1负英格兰、3-2胜日本、2-1胜巴西。共进13球丢6球,进攻异常犀利。整体队伍表现出高超的战术素质和场上应变能力。

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比分预测 法国VS比利时历史战绩阵容分析

进球13个,其中维尔通亨1个、德布劳内1个、费莱尼1个、阿扎尔2个、默滕斯1个、贾努扎伊1个、查德利1个、卢卡库4个、巴舒亚伊1个,共九人都有进球多点开花,整体攻击力十分强大。射门85次,传球2526,抢断66,控球率52.68%,传球成功率85.1%,黄牌7张。

综合来看,比利时进球13个高于法国4个,射门85次高于法国29次,传球2526高于法国107次,抢断66次低于法国17次,控球率52.68%低于法国0.74%,传球成功率85.1%高于法国2.2%。数据方面比利时占优。

按上述分析,比利时在半决赛的表现应该要好于法国,所以比利时2-1战胜法国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