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经过昨晚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克罗地亚点球战胜俄罗斯进入世界杯四强后。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已经全部确定,分别是法国VS比利时;克罗地亚VS英格兰,在这四支球队中将决出最后的大力神杯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已确定!这四支球队中谁能捧起世界杯呢?

法国队是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四强的球队,以2:0击败乌拉圭晋级。法国队球员的身价是本届世界杯最高的球队,高达10亿英镑。这是一只非常年轻的球队,在世界杯的战绩目前是五战未败!球队一共打入9球,丢4球!这支强大的法国强队是最具备冠军相的球队!不过目前还没接受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这或许是这支球队的限制吧。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已确定!这四支球队中谁能捧起世界杯呢?

而比利时以2:1击败巴西,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冷门!号称欧洲红魔的比利时,在那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的战术取得良好的效果。球队身价6.8亿英镑,排在四支球队的第三位!而且比利时一共打入14球,是目前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丢5球。比利时将和法国队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已确定!这四支球队中谁能捧起世界杯呢?

英格兰这次进入世界杯四强,是时隔了28年的壮举。目前这支踢着快乐足球的三狮军团,表现良好,不仅打破了多年来的点球魔咒,而且门将的换代给英格兰整体实力弥补了最短的短板。球队身价7.8亿英镑,排在四强的第二位!球队目前打入11球,丢4球!球队的队长凯恩是目前射手榜的第一,打入6球!可以说是英格兰的一个火力点。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已确定!这四支球队中谁能捧起世界杯呢?

克罗地亚是最后一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克罗地亚的晋级,是这四支球队中过程最曲折的球队。球队身价3亿英镑,排在四强的末位。目前一共打入10球,丢4球!球队在晋级过程中,连续踢了2场点球大战,可以说球队的晋级是带着一点运气的。可以说克罗地亚是四强中最弱的一支,他接下来将和英格兰追逐进入决赛的名额!

你们认为那两支球队能够晋级呢?捧起大力神杯的是谁能?法国和英格兰的决赛之争,你们喜欢看吗?

本文来源:【迈步从脚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