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乌拉圭 对法国 乌拉圭爆出这个消息后要凉凉!

7月3日,有媒体拍到了卡瓦尼下楼照片,卡瓦尼下楼非常困难并且确定卡瓦尼将缺阵对战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 这也是卡瓦尼最后一届世界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突然又传来了一个噩耗,在,前天乌拉圭训练中,由于过度训练,导致头号球星苏亚雷斯由伤病的侵袭,在训练中,苏亚雷斯左腿出现了问题,疼痛难忍,只能暂离赛场进行修养,对于乌拉圭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就算能和法国进行决战,但是苏亚雷斯的状态也不好,卡瓦尼和苏亚雷斯遇到这种情况,这让乌拉圭损失巨大。也许法国队会借此机会挺近四强,现在所有乌拉圭的球迷都在为苏拉雷斯祈祷,但愿他不会受伤病影响!

本文来源:【Hanry乐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