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几场八分之一决赛上乌拉圭2-1淘汰了C罗率领的葡萄牙,而另外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中法国4-3淘汰了梅西率领的阿根廷,虽然对于球迷来说两大巨星的离去有些倍感失落,但是苏牙和法国超跑的神勇也让球迷看到了乌拉圭与法国并非熊包,盘口推荐比分预测乌拉圭VS法国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强强对话,两队到底最终谁更厉害利来体育乌拉圭VS法国盘口推荐世界杯大数据比分预测为您前瞻预测本场比赛!

世界杯7月6日乌拉圭VS法国比分预测 两队数据分析23人名单

首先数据分析法国队,本届世界杯法国队是一直由年轻队员组成的实力相当雄厚的球队,再对战阿根廷之前的小组赛上,因为对手不强所以还不好分析其成色如何,但是经过与拥有超级巨星梅西的阿根廷一番较量之后,法国队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尤其是队伍年轻速度快的特点,或许成为他们夺冠的最大利器,要知道上一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几乎每次犀利的进攻都让阿根廷人完全跟不上节奏!

世界杯7月6日乌拉圭VS法国比分预测 两队数据分析23人名单

再来看看乌拉圭方面,世界杯到目前乌拉圭仅丢了一个球,完美复刻马竞防守体系的乌拉圭拥有了钢铁般的防线,乌拉圭是本届世界杯到现在防守最好的球队,乌拉圭接下来要面对淘汰阿根廷的法国队,势必是一场苦战。乌拉圭VS法国滚球盘口分析法国人刚刚用一场闪电战击溃了阿根廷的防守,那么接下来法国能击破号称本届世界杯最强盾牌的乌拉圭吗?而苏神的反击能凑效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世界杯7月6日乌拉圭VS法国比分预测 两队数据分析23人名单

乌拉圭23人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迦马)、坎帕尼亚(独立);

后卫:戈丁(马德里竞技)、科茨(葡萄牙体育)、吉梅内斯(马德里竞技)、佩雷拉(波尔图)、加斯顿-席尔瓦(独立)、卡塞雷斯(拉齐奥)、巴雷拉(佩纳罗尔);

中场:南德斯(博卡青年)、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贝西诺(国际米兰)、本坦库尔(尤文图斯)、卡洛斯-桑切斯(蒙特雷)、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佩纳罗尔)、拉克索尔特(热那亚)、德阿拉斯卡埃塔(克鲁塞罗)、乌雷塔维斯卡亚(蒙特雷);

前锋:戈麦斯(塞尔塔)、斯图亚尼(赫罗纳)、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洛里(热刺),曼丹达(马赛),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瓦拉内(皇家马德里),乌姆蒂蒂(巴塞罗那),门迪(曼城),金庞贝(巴黎圣日耳曼),西迪贝(摩纳哥),埃尔南德斯(马德里竞技),拉米(马赛),帕瓦尔(斯图加特);

中场:博格巴(曼联),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图斯),托利索(拜仁慕尼黑),恩宗齐(塞维利亚);

前锋: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吉鲁(切尔西),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登贝莱(巴塞罗那),费基尔(里昂),勒马尔(摩纳哥),托万(马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