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在跨界世界杯节目中,著名影视演员靳东成功预测了英格兰2-1突尼斯。此外,他一句法国队才是欧洲强队中的强队,成功看穿欧洲列强!靳鲤还成功预测了比利时3-0巴拿马哦!

靳东赛前预测英格兰晋级 世界杯八强全部出炉

靳东赛前预测英格兰晋级 世界杯八强全部出炉

虽然今晨英格兰和哥伦比亚的比分,靳东在此前采访中只预测为英格兰2-1或者3-1,没猜对最终比分,但他在采访中也表示相信英格兰队的实力,“总之我相信英格兰会赢下这场比赛。”而最终,英格兰打破点球魔咒,击败哥伦比亚成功晋级八强。这也是英格兰首次在世界杯中赢得点球大战,时隔12年再进八强。

靳东赛前预测英格兰晋级 世界杯八强全部出炉

至此,本届世界杯八强及对阵全部出炉。上半区将迎来巴西vs比利时、法国vs乌拉圭两场强强对话,下半区则有俄罗斯迎战克罗地亚、瑞典和英格兰的宿命对决。

今早,靳东也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一张live photo,并配文“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照片中可以看到彩虹和闪电一起出现。据说,同时拍下闪电和彩虹是很多摄影师可遇不可求的愿望,看来“靳鲤”称号也是名不虚传啦~

靳东赛前预测英格兰晋级 世界杯八强全部出炉

本文来源:【先娱乐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