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还有不到24小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就要开打了。在晋级的16强的球队中,有10支欧洲球队、南美4支球队、亚洲1支和中北美1支,可谓是俄罗斯世界杯变成了欧洲杯,中间夹杂着几支坚强的美洲球队,还有一支小日本。

身价过亿的球星只有他离开了世界杯舞台,16强淘汰赛巨星对决

16强的分区中,上半区强队云集成为死亡半区,分别是乌拉圭vs葡萄牙、法国vs阿根廷、巴西vs墨西哥、比利时vs日本,下半区相对轻松,但世界杯上无弱旅,分别是西班牙vs俄罗斯、克罗地亚vs丹麦、瑞典vs瑞士、哥伦比亚vs英格兰。在最新的世界足球国家队及球员身价排行榜公布中,有12位世界级球星身价过亿,其中仅有一位所在的球队没能进入16强淘汰赛,让我们看看这些云集世界杯的足坛巨星吧。

身价过亿的球星只有他离开了世界杯舞台,16强淘汰赛巨星对决

身价过亿的球星只有他离开了世界杯舞台,16强淘汰赛巨星对决

第12位:C罗,身价1亿欧元

今年已经33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人之力拯救了葡萄牙,在16强比赛中挑战苏亚雷斯、卡瓦尼、戈丁等前场后防大将坐镇的乌拉圭。这很可能是C罗最后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希望他能走的更远。

第11位:库蒂尼奥,身价1亿欧元

1992年出生的库蒂尼奥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拯救了桑巴军团,在淘汰赛首先对战中北美独苗墨西哥,小组赛中,第一场库里尼奥打出漂亮的世界波为巴西队取得领先,最终收获一分,第二场,又是库蒂尼奥补时绝杀,和内马尔、热苏斯共同领衔巴西队,是本届巴西的真大腿。

第10位:格里兹曼,身价1亿欧元

法国队身价最贵的是19岁的姆巴佩,但姆巴佩也曾说过,这支法国队的核心绝对是来自西甲豪门马竞的格里兹曼。法国队核心前锋格里兹曼是2016年欧洲杯的金靴,格列兹曼点射是法国队俄罗斯世界杯的首球。格里兹曼领衔的法国阵容,也是本届世界杯球员身价最昂贵的球队。

第9位:迪巴拉,身价1.1亿欧元

1993年出生的保罗·迪巴拉作为阿根廷新星,是这支年迈阿根廷未来的希望。但是,俄罗斯世界杯上没有惊艳的表现,阿根廷也是踉踉跄跄进入16强,还碰到了巨星云集的高卢雄鸡。不过,能进世界杯淘汰赛也算幸运,希望后面能成为梅西的得力帮手。

第8位:阿里,身价1亿欧元

这一届的英格兰,不在是“三喵军团”,小组赛中和鱼腩球队巴拿马上演了半场最悬殊比分就可以看出大杀四方的英格兰回来了。22岁的热刺天才中场阿里被看作是俄罗斯赛场最值得期待的帝星之一,但是阿里的脾气、小动作、球品却是他的败笔。

第7位:阿扎尔,身价1.1亿欧元

“比利时杨坤”阿扎尔在和突尼斯的比赛中,利用点球为比利时首开纪录,重新刷新了突尼斯世界杯上的最快丢球。下半场,阿扎尔再次破门,锁定本届世界杯16强。作为比利时的队长,保证比利时不内讧是关键。

第6位:姆巴佩,身价1.2亿欧元

1998年12月20日出生的姆巴佩,是本次世界杯中第二年轻的球员,这位19岁的法国前锋此前以1.8亿欧元的天价转会大巴黎,是身价过亿球员中年龄最小的。在大牌云集的法国队,依旧身披10号球衣,可见他的地位。这位年轻的球员,身价虽高,但为人谦逊,对法国队也是一件好事。刚刚,姆巴佩参加了一家致力于帮助住院儿童和残疾人的慈善组织举办的活动,据法国《队报》消息,姆巴佩计划捐献自己全部的世界杯奖金。

第5位:德布劳内,身价1.5亿欧元

27岁的德布劳内在曼城已经成为铁打的主力。大家可能会说,德布劳内本届世界杯表现一般,而他的国家队队友阿扎尔梅开二度,卢卡库也在射手榜排名第三。但实际上处于巅峰的他已经发挥的淋漓尽致,就是因为德布劳内在中场的作用,才换来比利时两场精彩的比赛。

第4位:哈里·凯恩,身价1.5亿欧元

凯恩是英格兰身价最高的球员,目前在本届世界杯上,他以5粒进球超过C罗和卢卡库,暂时领跑射手榜,而且他也成为了英格兰历史上第3位在世界杯戴帽的球员。除此之外,在第一场三狮军团英格兰2-1险胜迦太基雄鹰突尼斯的比赛中,凯恩站了出来,梅开二度,上演补时绝杀。

第2位:梅西,身价1.8亿欧元

连续三届世界杯折在德国手里,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前两场跑动不到8000米、国家队阵中有球员对他的态度不满、本届世界杯射门次数最多却未进球,这些让31岁的梅西承担的压力实在太大。但随着梅球王打破球荒,阿根廷也奇迹般的晋级16强。

第1位:内马尔,身价1.8亿欧元

巴西新球王内马尔的身价与梅西并列第一,内马尔经历三个月的伤病后,主教练频繁让他上场找状态,队友也积极转球帮他找自信,唯独和哥斯达黎加的小组赛中的这粒进球,让内马尔重获自信,赛后他也激动的掩面而泣。

身价1亿欧元以上的巨星中,唯独缺少第三位的萨拉赫,身价是1.5亿欧元。萨拉赫个人身价占据整个球队的70%以上,所以也可以看出来埃及整体实力较差,时隔28年再度进军世界杯的埃及,没有创造奇迹,小组赛被淘汰出局。

本文来源:【想死星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