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80628091358

德国队0:2负于韩国队,无缘16强,女球迷哭成泪人。

在昨天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不敌韩国队,遭到小组淘汰出局。这也是德国队参加的19次世界杯以来,首次遭到小组淘汰出局,德国女球迷哭成泪人,她们似乎也不敢相信卫冕冠军就这么被淘汰了。

6月27日,世界杯小组赛,卫冕冠军德国0:2输给韩国,小组垫底出局!无缘16强,女球迷哭成泪人。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称:“很失望,我们不像是冠军队伍,表现不配进16强!”此外对于媒体所传的"德国队换帅"传言,勒夫暂时未做明确回应。

德国女球迷哭

德国队这场比赛上半场踢得懒懒散散,没有进攻欲望,某些球员传球经常失误,下半场就踢得更烂,各种传失球,把球踢到对方身上,好几个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也就最后十分钟给韩国队造成比较大的压力,反观韩国队,一直在努力防守,找出反击的机会。前两场已经证明勒夫的阵容战术不适合破密集防守,攻防转换慢,进攻无第一支点,本以为他会继续用上一轮下半场的阵容战术,没想到他这么固执,还是老一套,难道每次都指望僵局打不开再派上戈麦斯、布兰特这些来拯救他?

德国出局

德国出局

德国队这届世界杯的打法跟西班牙打法一样,但是西班牙是传控打法的大师,中场还有伊涅斯塔,而德国队想要复制并不是那么容易。前两场看出来,穆勒,厄齐尔,状态都很差,而维尔纳或许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要速度没有速度,要射门没有射门,抢点也抢不到。最主要的是勒夫的战术,问题太大了,原来冠军西班牙,意大利出局是因为人员老化,青黄不接出局的,但是真是没有想到年龄这么均衡,也有比较不错经验的德国出局,世事难预料啊。

德国

德国

或许这一架日耳曼战车该返厂修理了,德国的出局让人失望,但或许当德国坚持传控打法的时候就已经注定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