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桑保利的革新计划搁浅了,球员的要求占据了上风。对尼日利亚的比赛,阿根廷将恢复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取得成功的4-4-2或者4-2-3-1阵型,放弃桑保利之前想实行的3-4-3阵型。

改变阵型,只有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才可能从小组中出线

前锋方面,由于变阵,伊瓜因应该会挤掉阿圭罗成为首发。伊瓜因在训练中再次作为首发11人进行考察,生死战的锋线应该是由伊瓜因,梅西与迪马利亚联袂首发出场。

改变阵型,只有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才可能从小组中出线

只有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才可能从小组中出线。

阿根廷的球员们多次表示,442阵型让自己感觉更舒服。此外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也将做出改变,在这场生死大战中,迪玛利亚、巴内加和伊瓜因将重返首发阵容。

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将是阿尔玛尼;萨尔维奥、梅尔卡多、奥塔门迪、塔戈里亚费科;恩佐·佩鲁斯、巴内加、马斯切拉诺、迪玛利亚/梅西、伊瓜因。

门将位置将出现变化 ,河床门将阿尔玛尼将取代在首轮比赛中犯下大错的卡瓦莱罗。而阿库尼亚、梅萨和阿圭罗也被排除出首发阵容。

阿根廷队希望能控制中场,减轻后防线的压力。尼日利亚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喜欢防守反击。巴内加的上场是为了能让球队更好地出球,更好地控制比赛。迪玛利亚上场是为了形成突破,在边路增加活动。

不过理论只是理论,最终还要看球员们怎样发挥,比如迪玛利亚、巴内加、伊瓜因在国家队都没有表现出在俱乐部的水准。

本文来源:【十万十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