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对攻战强压摩洛哥

西班牙对攻战强压摩洛哥

竞彩036 世界杯 06月26日 02:00 西班牙VS摩洛哥

比分参考 2:1/3:1/3:2

西班牙上轮小胜伊朗,西班牙的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只拿到4分,这亦是让球队在收官战中面对摩洛哥还不敢大意,毕竟还有伊朗的三分也是虎视眈眈,小组收官战面对摩洛哥,西班牙恐怕不力拼对手恐会造成无三分上的心理压力;摩洛哥两场皆败0:1让球队已经是提前出局,剩下和西班牙的小组收官战,球队可能在心理上毫无压力,放开打之下球队可能更多的投入在进攻上取得进球,避免本次世界杯的0进球尴尬。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 1.341 4.915 10.089 的数据,主胜指数上明显集中在1.30左右的水平分布,后市的调整中整体的走势上趋向打压,对位的客胜指数上呈明显的随意给出,调整中客胜指数上震荡的区间明显,居中的平赔只是在调整中有明显的拉高调整;盘口方面给出主让一球/球半的中低水上盘可博。

西班牙进攻点多,摩洛哥已提前出局,毫无心理包袱之下为追球队的世界杯进球,可能在阵型上偏重于进攻;而西班牙可能是擅长打对攻战,只有摩洛哥不保守西班牙的进攻火力才能显现出来,看好对攻战中西班牙力压摩洛哥。

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对攻战强压摩洛哥

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对攻战强压摩洛哥

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对攻战强压摩洛哥

本文来源:【老鬼看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