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于出现无望的俩支球队,最后一场几乎就是他们最后的谢幕战了,沙特阿拉伯首轮0:5负于东道主俄罗斯队,次轮又0:1负于乌拉圭队,锁定了一个淘汰名额,整届世界杯没有进球入账!埃及队首轮0:1不敌乌拉圭队,次轮1:3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同时也锁定了一个淘汰名额!俩队同样会为荣誉而战!

6月25日世界杯赛程推荐:埃及大胜沙特阿拉伯(比分预测分析)

俩队都会为荣誉而战,整体阵容方面埃及队比沙特队更强,本来也会猜想埃及队会是这届世界杯的黑马,拥有萨拉赫的埃及队整体实力都上升了一个档次,但埃及队在首轮失利乌拉圭队之后就没有很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导致最后一场对阵沙特是他们最后一场的表演赛! 

沙特队作为亚洲的强队,在本届世界杯可谓属于最悲情的一方了,首场就大比分败于东道主,次轮0:1负于乌拉圭队,俩场比赛没有进球,所以最后一场比赛,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中国进入世界杯的要求一样 ,打入一粒进球,所以在对阵埃及队的时候,他们应该也会大打进攻大旗,这场比赛也就会是一场进攻大战,但是整体实力不如埃及的沙特队怎么有效的串联后场防守也是他们最大的难关之一了! 

萨拉赫作为埃及队的头号人物,这场比赛也会全力争取进攻,争取拿下最后的三分和一场世界杯的胜利! 

本场比赛时间:6月25日 22:00 本场比赛双方:沙特阿拉伯VS埃及 本场比分预测:0:2 0:3 总进球数:2,3个

本文来源:【哆来总会A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