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年6月24日晚进行的G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英格兰对阵巴拿马,凭借着斯通斯、凯恩、林加德等人的出色发挥,帮助英格兰6-1战胜了巴拿马,小组积6分,携手比利时顺利晋级。

英格兰6-1巴拿马,顺利晋级,但巴拿马也开心

这场比赛明显就是实力悬殊的一场比赛,但是英格兰不敢怠慢,还是以最强的阵容严阵以待,在开场仅8分钟,巴拿马的后防就出现了漏洞,虽然巴拿马的队员都跟紧了每一个需要重点防守的队员,但却忘了还有一个斯通斯这个球员能够顶上去头球破门,巴拿马的球员都看傻了眼,英格兰1-0领先巴拿马,随后英格兰又通过林加德在巴拿马的禁区内制造了一个点球,由凯恩主罚,凯恩一蹴而就,英格兰2-0领先,落后两球的巴拿马似乎乱了阵脚,在后防频繁出现漏洞,而英格兰几次都抓住了机会,凭借林加德和凯恩的梅开二度,英格兰上半场5-0领先巴拿马。

英格兰6-1巴拿马,顺利晋级,但巴拿马也开心

进入下半场,英格兰在第62分钟的时候,奇克在禁区外远射,不料足球打到了凯恩的脚下变线入网,这也是凯恩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至此,凯恩已经在世界杯的进球数上达到了5个,领跑射手榜,领先6球的英格兰似乎没有那么兴奋和注意力集中了,在第77分钟的时候,巴拿马在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老将巴洛铲射破门,为巴拿马扳回一球,扳回一球的巴拿马似乎找到了信心,逐渐控制了球权,好几次威胁英格兰的大门,但都由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没能改变场上比分,最终1-6败给了英格兰,被淘汰出局。

英格兰6-1巴拿马,顺利晋级,但巴拿马也开心

巴拿马虽然淘汰出局了,但是巴拿马能够打进一个进球,对于队员和巴拿马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他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快乐!

本文来源:【大树撑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