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上演,今晚23点亚洲豪门日本将会叶卡捷琳堡体育场对阵非洲球队塞内加尔。在上一轮比赛中日本和塞内加尔以2:1的比分分别击败了自己的对手哥伦比亚和波兰,对于本场比赛双方都是一个机会,因为下一场的对手无论哥伦比亚还是波兰将会更加难缠,本场比赛结束后只要有一方获胜,将会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小组出线权。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直播地址:www.ebe8.com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大数据分析:www.51qiuqu.net

2018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分析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直播地址

日本队于上一比赛2:1爆冷击败了实力更占上风的哥伦比亚,这个只能南美人自己,开场3分钟哥伦比亚后腰卡洛斯-桑切斯故意犯规为日本制造了点球机会,同时被红牌罚下,香川真司主罚命中。在11打10的情况下在39分钟被哥伦比亚扳平比分,最终2:1艰难的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可见哥伦比亚的强大,这是日本队首次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杯上取胜,也成为第一支击败南美球队的亚洲队。

2018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分析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直播地址

当其他非洲球队都陷入困境的时候,“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挺身而出2:1击败了世界排名高达第8名的波兰,上半场37分钟盖耶远射造波兰后卫蒂亚戈·乔内克乌龙,下半场60分钟尼昂推射得手扩大比分,第85分钟格罗西茨基主罚任意球传中,克里霍维亚克头球攻门破网扳回一城,最终塞内加尔2-1战胜波兰取得了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首胜。

小编相信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将会肯定进入16强,失败者无论面对波兰还是哥伦比亚都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J罗、法尔考、莱万都不是他们想碰到对手。日本与塞内加尔历史上共有3次交锋,2负1平,从过往数据上来看,塞内加尔在整体实力及国际排名都占据一定优势,同时体力上非洲球员也优于亚洲球员。

2018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分析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直播地址

这场比赛为“亚洲巴西”日本队和“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的H组榜首大战,利物浦球星马内与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对决是本场的焦点,日本队战胜了从未战胜过的哥伦比亚队,本场比赛是否能够继续打破魔咒击败非洲雄狮值得期待。

2018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分析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直播地址

世界杯日本VS塞内加尔: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分析主胜概率29%、和局概率36%、客胜概率35%。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