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比赛时间

2018世界杯开赛以来冷门不断,德国世界杯第一次出场首秀就败了,那么这次德国对瑞典的比赛中能扳回一局吗?让我拭目以待!同时也很有很多的球迷都知道德国在这场比赛肯定是能赢的,只要战车不变灵车那就完全没问题,但这谁又知道呢!那么德国正常发挥能赢几个球?比分最终多少,小编分享正常的下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次了。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德国VS瑞典

比赛场次:第29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4日 02:00

比赛地点: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索契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德国队23人大名单阵容

德国队23人大名单阵容

门将:1号-诺伊尔(拜仁)、12号-特拉普(巴黎圣日尔曼)、22号-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2号-普拉腾哈特(柏林赫塔)、3号-赫克托(科隆)、4号-金特尔(门兴)、5号-胡梅尔斯(拜仁)、15号-聚勒(拜仁)、16号-吕迪格(切尔西)、17号-博阿滕(拜仁)、18号-基米希(拜仁)

中场:6号-赫迪拉(尤文)、7号-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8号-克罗斯(皇马)、10号-厄齐尔(阿森纳)、11号-罗伊斯(多特)、14号-格雷茨卡(沙尔克04)、19号-鲁迪(拜仁)、20号-布兰特(勒沃库森)、21号-京多安(曼城)

前锋:9号-维尔纳(莱比锡红牛)、13号-穆勒(拜仁)、23-戈麦斯(斯图加特)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德国阵中虽然没有超级巨星压阵,但结合了老中青三代的德国战车一向以整体实力平均著称:

后防线以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为首的拜仁后卫群作为核心,厄齐尔和克罗斯将是德国中场的双核,连续两届世界杯都至少攻入五球的超级射手穆勒将领衔攻击线,

这些14年夺冠班底的成员兼具经验和实力,此外,目前德国队的人才储备相当充足

作为本届世界杯第二年轻的球队,萨内、维尔纳、赫克托、鲁迪、格雷茨卡等新鲜血液给球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活力。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德国队全队身价高达9.49亿欧元。其中,克罗斯8000万,特尔施特根、胡梅尔斯和维尔纳均为6000万,穆勒和基米希均5500万,厄齐尔5000万欧元。

虽然德国在2017年拿到的最重要荣誉是联合会杯冠军,但这届比赛,勒夫启用的是第二梯队,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最为倚仗的,恐怕还是2014年世界杯冠军队的班底。

比如门将诺伊尔,后防线上的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中场的克罗斯、赫迪拉和厄齐尔,还有锋线上的穆勒。

而在联合会杯中冒尖的维尔纳,有望将坐上国家队主力中锋的位置。现阶段德国队的主力阵容足以与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自从2010年以来,德国队的阵型就被固定位4-2-3-1,也被证明是迄今为止最适合德国队的阵型。不出意外,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勒夫仍将沿用这一阵型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德国0:1墨西哥

世界杯F组首轮第1场在莫斯科卢日基尼球场展开较量,卫冕冠军德国爆冷0比1负于墨西哥,世界杯上首次不敌墨西哥,第2次单届世界杯首战落败(1982年负阿尔及利亚后打进决赛)。

小豌豆助攻洛萨诺首开纪录,克罗斯任意球中楣,替补布兰特终场前中柱。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创造本届世界杯至今单场门将扑救纪录(9次)。

客观来说,德国队阵容强大,队员都是各自俱乐部的核心人物,因而失败这口锅主帅勒夫肯定跑不了。

首发方面,德国沿用近期常用的4231阵型,但由于赫克托抱恙,左边后卫由普拉滕哈特出任,同时左边前卫的首发选择了德拉克斯勒,虽然这样的微调看似并不起眼,但实际上却恰是今日的胜负手所在!赛前我们曾预测,德国队战术或选择主攻左路,但实际是佯攻,真正收割则由另一边完成。

这是德国队的常见套路,因为队中左路球员的传带能力更强,同时传球大师厄齐尔也是偏向游弋于左侧的类型,而另一边穆勒并不是纯边锋,相反他的抢点能力出色,而出任单箭头的维尔纳也不属于传统中锋,此二人是需要通过灵活跑位完成终结的球员。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然而事实恰恰相反,上半时开场后德国队竟主攻右路,我们并不清楚这样选择的原因何在,是普拉滕哈特能力上逊色赫克托太多?抑或害怕战术被人看穿故意反其道而行?还有,选择能力稍弱但更善配合的德拉克斯勒究竟为主攻右路服务,还只是因为不敢贸然出动易受伤的核武器罗伊斯?

但总之基米希一次次直塞给中锋套边的维尔纳效果并不明显,却引起了德国队整个战术节奏的连环崩坏,从丢球时基米希的位置大概即可见一斑

而维尔纳的飘忽导致穆勒的位置也随之迷茫,同时赫迪拉在拖后和前插间变得犹豫不决,本应更靠近球门的厄齐尔无所适从被迫回撤,另一边德拉克斯勒则极少触球完全隐身。

当然,节奏的错乱还有一个关键原因,中场指挥官克罗斯状态失常,比赛中他似乎无意梳理进攻方向,却多次选择无谓的远射。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这仅仅是上半场存在的问题,勒夫仍有三张牌与另外45分钟的时间可以调整,他尝试了,但最终没有做到。

下半场开局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德国队进攻侧重点的更变,确实,左路看起来似乎是更活跃了,但仍旧没有空间。德国队的选择却是无谓堆人,于是你可以见到这样一组匪夷所思的画面,维尔纳边路横敲,德拉克斯勒禁区前沿得球,随后直塞向前插的赫迪拉...显然,这样打比上半场更加愚蠢。既然把后腰都下底用了,那为何不换上正牌的进攻球员?

勒夫的选择是罗伊斯换下赫迪拉,赫迪拉的“活跃”让前锋换后腰这个本该是一步险棋的动作变得十分具有针对性,遗憾的是,德国队正因此进一步错上加错。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随着苦攻再度无果,老牌锋霸马里奥·戈麦斯千呼万唤终于登场,但我们不确定勒夫究竟是不是因为看透了“相比边路堆人,边路空档还是得由正牌中锋吸引防守牵扯出来”的事实,

毕竟他并没有换下德拉克斯勒或者维尔纳,因而我们更倾向认为德国人只是被逼急了:加一个前锋吧!说不定就能蒙进去呢?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比赛的最后阶段,德国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我们的想法,开始了无尽的下底传中。虽然难看了点,但相比没有套路,这样简单的打法并不是说不行,只是时间晚了点,并且球员配置还有待细化,最关键的是,德国人确确实实心态崩了。这让我们不由想到4年前,勒夫无锋阵玩得煞有介事,最后却还是得靠老将克洛泽出马救场。差别只是今天的戈麦斯不再有往日那般神奇,而赛前给予德国队的其他多种选世界杯临时看台择中,瓦格纳与萨内的落选,让勒夫不得不再度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技术统计

德国本场射门26次,射正8次,控球率66.6%,角球8次,任意球14次,传球597次,抢断12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墨西哥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33.4%,角球1次,任意球9次,传球302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相对于其它的队伍德国队的优势就是经验的老道,以拜仁俱乐部为核心的国家队,在保持人员的流动性的前提下,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国家队的更新换代。

同时也保证了球员之间的默契。最大程度减少失误的出现。而且相比其他欧洲及南美诸强,德国国家队是队内竞争环境最好的球队,没有争权夺利,给队友挖挖坑的现象存在。完备的后方保障是夺冠最大的保障。

瑞典国家足球队23大名单阵容

瑞典国家足球队23大名单阵容

门将:1-罗宾-奥尔森(哥本哈根)、23-诺德菲尔特(斯旺西)、12-卡尔-约翰-约翰松(甘冈)

后卫:2-卢斯蒂格(凯尔特人)、3-林德洛夫(曼联)、4-格兰奎斯特(克拉斯诺达尔)、5-马丁-奥尔森(斯旺西)、6-奥古斯丁森(不莱梅)、14-赫兰德(博洛尼亚)、16-克拉夫特(博洛尼亚)、18-扬松(利兹)

中场: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赫尔城)、8-埃克达尔(汉堡)、10-福斯贝里(莱比锡)、13-斯文松(西雅图海湾人)、15-希列马克(热那亚)、17-维克多-赫拉森(克拉斯诺达尔)、19-马库斯-罗赫登(克罗托内)、21-杜尔马兹(图卢兹)

前锋:9-马库斯-贝里(阿尔艾因)、11-圭德蒂(阿拉维斯)、20-托伊沃宁(图卢兹)、22-特林(华斯兰比华伦)

瑞典国家足球队球队主帅:扬尼·安德松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瑞典是欧洲足坛的传统劲旅,此前瑞典队11次参加世界杯,曾经在1958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获得亚军。

此外,瑞典还在1950年和1994年世界杯获得过第三名。瑞典足球带有很鲜明的北欧风格,注重身体对抗,战术简练高效。瑞典足球历史上,诺达尔、布洛林、拉尔森、永贝里、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星高光闪耀,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在伊布退出国家队之后,后伊布时代的瑞典队时隔12年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韩国0-1瑞典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点,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瑞典对阵太极虎韩国;上半场赵贤祐屡次贡献神扑力保自家球门不失;下半时金敃友禁区内铲倒克拉森,主裁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建功;

最终瑞典在首战当中1-0点杀韩国,迎来本届赛会的开门红。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从整场双方球员的表现来看,打平或者瑞典小胜更加符合。从整场比赛来看,韩国队在身体对抗方面实在太弱,多次在带球过程中,硬生生的被瑞典球队抢过球权。面对欧洲猛男,韩国队确实显得有些难以招架,最后输球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瑞典球员个人实力也并非特别出色,全场都没有几脚特别有威胁的打门,唯一的进球还是靠着韩国球员禁区内犯规,裁判通过VAR技术判定点球。瑞典球员在单防上更具有优势,能够通过拼抢造成韩国球员的失误。而韩国球员在面对瑞典球员的进攻时,更多是依靠防守反击来形成进攻,无奈还是没有能够成功。韩国球迷似乎对于球队的输球并没有那么失望,毕竟身体素质方面的差距实在太大。

2018世界杯德国对瑞典比分预测结果一览 德国战车还是灵车就看这场

当韩国队在禁区小角度传球失误后,看台上的韩国球迷还是面带笑容,反观韩国球员脸上就有些无奈了,就论拼抢双方实力差距太大。韩国队在亚洲还是处于霸主地位,进攻方面也都打的非常流畅,毕竟身体素质方面是不输亚洲球队的。再聊到瑞典队,就如解说所说,球员的个人实力并没有那么强,只要面对对手两人包夹,很容易就出现失误,更多的还是依靠团队整体进攻,来对韩国队造成威胁,而本场韩国门将的表现是值得夸赞的,也是球队最出彩的球员。

在首场比赛德国队输给墨西哥后,现在小组情况比较混乱,下场比赛若德国队还不能从瑞典手上全取三分,那出线局面就不太乐观了,将主动权完全交给了对手,相信这是球迷以及德国球员都不想看到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