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VS哥斯达黎加队比分预测 巴西VS哥斯达黎哪边获胜几率大, 几乎每一届世界杯巴西都是夺冠热门之一,在首场比赛中打平瑞士也是出乎意料,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队比分预测 巴西会赢几球?

巴西VS哥斯达黎加:

比赛场次:第24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2日 20:00

比赛地点:圣彼得堡体育场,圣彼得堡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4日来,ABCD4个小组的球队都亮相了,而争冠热门、强队均感受到:赢球大不易,争冠何其难!

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三大豪强首轮均各得1分,乌拉圭、法国最后时刻才绝杀,强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弱的绝对没有看起来那么弱。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队比分预测 巴西会赢几球?

2018世界杯巴西队vs哥斯达黎加队23人大名单:

延伸阅读: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比赛回放 丹麦vs澳大利亚上下半场视频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比赛回放 上下半场视频回放

巴西队

巴西队:

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菲利佩(马德里竞技)、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队比分预测 巴西会赢几球?

遭受了四年前奇耻大辱的巴西队在这一年经过大幅整改,目前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领衔的这支巴西队,在前锋中场乃至后防三条线的实力都显得异常强大,星光熠熠的同时也让巴西拥有了几乎完美的整体实力,并具备了与德国,法国一争高下的实力!

在经历四年的沉淀之后,巴西在牌面上也有了巨大的提升,除了内马尔、库蒂尼奥等人的成长以外,热苏斯的冒起也填补了巴西中锋无人的尴尬,如今的巴西从阵容上可以说没有任何明显短板。

最后蒂特接任国家队主帅之后巴西国家队更是迎来了新生,除了召回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塞洛以外,蒂特更是把目光放到了中超,启用保利尼奥、奥古斯托的举措都证明了这名巴西主帅的眼光毒辣。在他的带领之下巴西在南美区世预赛中一骑绝尘,以足足10分的优势拿下了南美区第一,这样的一支巴西队似乎已经成为大力神杯最有力的争夺者!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队比分预测 巴西会赢几球?

哥斯达黎加队

哥斯达黎加队:

门将:纳瓦斯(皇马)、彭伯顿(阿拉胡埃伦斯)、莫雷拉(埃雷迪亚诺)

后卫:詹卡洛-冈萨雷斯(博洛尼亚)、阿科斯塔(多拉多斯)、甘博亚(凯尔特人)、布莱恩-奥维多(桑德兰)、杜阿尔特(西班牙人)、卡尔沃(明尼苏达FC)、沃森(温哥华白帽)、马塔里塔(纽约城)、伊恩-史密斯(北雪平)

中场:博尔赫斯(拉科鲁尼亚)、博拉诺斯(萨普里萨)、阿佐费法(埃雷迪亚诺)、特耶达(洛桑体育)、古兹曼(波特兰木材)、华莱士(纽约城)、科林德雷斯(萨普里萨)

前锋:鲁伊斯(葡萄牙体育)、维内加斯(萨普里萨)、乔尔-坎贝尔(贝蒂斯)、乌雷纳(洛杉矶FC)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队比分预测 巴西会赢几球?

绰号加勒比海盗的哥斯达黎加,在中北美地区一直作为一流球队而存在。哥斯达黎加曾4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1990、2002、2006和2014年),今年是第5次。

哥斯达黎加首次参加世界杯正是在前国足主帅米卢的带领下,哥斯达黎加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就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获得。

本届杯赛,哥斯达黎加与巴西、瑞士和塞尔维亚同组,强敌环伺,想要小组突围着实困难。当然,有上届世界杯的“黑马”经历,相信球队也不会轻言放弃。目标:小组出线晋级16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