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至关重要,每一个细节都将决定成败。然而不幸的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却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最终导致球队0比3失利,出线形势危急。

世界杯最低级失误!阿根廷门将送对手单刀 代价太大了!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接到队友梅尔卡多的回传球后,面对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的紧逼,他打算将球大脚开出。然而令人目匪夷所思的是,卡巴列罗这时候却出现了一次相当致命的失误。

世界杯最低级失误!阿根廷门将送对手单刀 代价太大了!

他的开大脚力量过于小,导致皮球见高不见远的直接弹起到了雷比奇的眼前,后者在面对如此天上掉下的馅饼自然不会放过,克罗地亚前锋最终凌空抽射破门笑纳大礼。而在犯下这样的大错之下,卡巴列罗自己也是气愤的捶地发泄,显然他也知道这个错误很有可能会断送阿根廷小组出线的希望。

世界杯最低级失误!阿根廷门将送对手单刀 代价太大了!

而阿根廷其他队友和主帅桑保利对于卡巴列罗的业余级开球失误也是震惊不已。队长梅西更是选择默默的掉转头,脸上一副相当失望的神情。而卡巴列罗的失误也让人不禁想起了本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与皇马比赛中,德国门将卡里乌斯的两次失误,虽然两者失误的方式都不尽相同,却直接让本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

世界杯最低级失误!阿根廷门将送对手单刀 代价太大了!

作为阿根廷足坛知名的门神,卡巴列罗的职业生涯履历非常辉煌,他曾先后效力过马拉加、曼城和切尔西等欧洲劲旅。他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常备国脚之一。因此作为一位35岁经验丰富的老将,犯下这样的错误确实不应该。

世界杯最低级失误!阿根廷门将送对手单刀 代价太大了!

而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看到卡巴列罗的失误之后,或许也会后悔世界杯前最后一刻放弃球队主力门将罗梅罗了,后者虽然在今夏做了手术,但完全赶得上世界杯的比赛,如果曼联门神还在的话,阿根廷本届世界杯出线的前景或许真的要光明很多。

本文来源:【星耀马德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