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无弱旅,这句经典名言是关注2018世界杯小组赛以来的最直观感受。特别是F组,夺冠呼声最高的卫冕冠军德国队首战不敌墨西哥,爆出本届大赛的又一冷门。6月24日周日凌晨两点,德国队将在小组赛次轮迎来实力不弱的北欧劲旅瑞典。关乎出线前景的生死大战,德国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比分预测  德国VS瑞典什么时候开始历史战绩

自2014年在巴西捧起了大力神杯后,德国队在近四年来一直是国际足坛的NO.1。除了正当壮年的卫冕冠军班底之外,众多新星的成长,让德国人一度可以排出三套明星阵容。而在预选赛期间,打进43粒进球,仅仅失掉4球的德国队彰显了霸气十足的统治力。在勒夫的带领下,这支德国队拥有穆勒、诺伊尔、克罗斯、罗伊斯、厄齐尔、博阿滕等众多顶级巨星,其牌面实力也唯有法国队可以相媲美。然而在小组赛首轮,屡屡浪射的德国战车却崩塌在墨西哥队犀利的防反战术中。由此可见,对于球队状态的调整,将是勒夫接下来整军备战的关键所在。

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比分预测  德国VS瑞典什么时候开始历史战绩

北欧海盗瑞典队,曾经取得世界杯四强,也是近年来长盛不衰的强队之一。球员身材高大,注重对抗,打法凶悍,这是北欧球队的共同特点。自瑞典足球的传奇球星伊布推出国家队之后,缺乏巨星的瑞典队更加注重团队作战。在预选赛中,瑞典队用顽强的意志和团队协作在附加赛成功淘汰意大利晋级,足见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如今这支球队十分依赖福斯贝里这张王牌,相信德国队必然会针锋相对。结合双方历史战绩来看,德国队在近五场交锋中3胜2平保持不败。考虑到卫冕冠军首轮失利出线岌岌可危,这场比赛必定会全力以赴,面对瑞典队的铁桶阵,群星闪耀的德国队或将凭借核心球员的灵光乍现1球小胜。

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比分预测  德国VS瑞典什么时候开始历史战绩

盘口方面,亚盘给出了0.880、一球/球半、0.980的低水位数据,竞彩胜赔指数继续压低,而平赔同样保持克制,负赔则是较大幅度拉升,赔付倾斜瑞典队不败,亚盘瑞典队中立场让平/半中水盘面起步,后市盘口过渡至瑞典队主让半球高水盘面,按照两队的受注倾向来看,瑞典队要远高于客队,即时升盘保持上盘高水赔付,回报难免有些丰厚,本战不能不考虑瑞典队失分可能性,建议复选瑞典队不败更为稳妥。结合最近3届世界杯德国队的盘路走势发现:德国在小组赛第二战一直比较谨慎,往往赢球却没赢过盘。此外,德国队特别喜欢在受让盘口给人以超大惊喜,比如2010年4-0胜阿根廷,2014年7-1胜巴西。由于德国让平半的盘口赢盘率仅仅为25%.,本场比赛看好德国赢球输盘,追小球。

竞彩推荐:31

盘口推荐:德国让1.5

大小球推荐:小1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