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开打前,阿根廷是夺冠热门,因为他们有梅西这样的天王巨星;世界杯开打后2轮,阿根廷能否出线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也是因为梅西,因为他无法让潘帕斯雄鹰展翅翱翔。和C罗斗志昂扬不同,现在的梅西没有斗志和求胜欲,虽然说阿根廷输球不能将锅全背在梅西身上,但他作为队长,绝对不合格。

马拉多纳赛前亲吻并展示梅西球衣以表示对他的支持,要知道梅西之前在对冰岛的比赛中罚丢了点球,当时的梅西情绪就相当低落,内部人士透露:“梅西的情绪很不好,几乎都不和队友进行交流了!”为了安慰梅西,妻子安东内拉也是紧急飞往俄罗斯。

但就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来看,妻子的安慰是徒劳的,对阵冰岛,梅西还有11场射门,没有进球或许只是运气不佳。对阵克罗地亚,梅西上半场只有20次传球,禁区里0次触球,半场比赛没有一次射门。

梅西在这样的生死比赛中没有斗志和求胜欲,阿根廷第54分钟丢球后,作为阿根廷队长以及进攻核心的梅西,自己依然没有进取心,也无法在场上第一时间鼓励队友,自己直到第64分钟才完成了自己的第一脚也是唯一的一脚射门。在主帅桑保利战术不佳导致梅西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梅西没有独自拯救球队的魄力和勇气。

阿根廷最终0比3惨败,梅西表情黯然的摸着自己的胡子,然后就一言不发,垂头丧气的独自走进更衣室,这样的梅西,你很难指望他在本届世界杯山发威救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