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尼日利亚vs冰岛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冰岛23人大名单

前锋:西古拉松(罗斯托夫)、古德蒙德松(PSV埃因霍温)、芬博阿松(奥格斯堡)、博瓦松(雷丁)

中场:古德蒙德松(伯恩利)、特劳斯塔松(马尔默)、贡纳尔松(卡迪夫城)、O-斯库拉松(卡拉比克体育)、西于尔兹松(埃弗顿)、哈尔弗雷德松(乌迪内斯)、比亚尔纳松(阿斯顿维拉)、吉斯拉松(桑德豪森)

后卫:斯库拉松(洛克伦)、马格努松(布里斯托城)、埃约尔夫松(索菲亚列夫斯基)、阿纳松(阿伯丁)、因加松(罗斯托夫)、拉格纳-西于尔兹松(罗斯托夫)、弗里奥荣松(瓦勒伦加)、塞瓦尔松(瓦鲁尔)

门将:哈尔多松(兰德斯)、施拉姆(罗斯基勒)、鲁纳尔松(北西兰)

尼日利亚VS冰岛比分预测 关系阿根廷是否出现!尼日利亚对冰岛首发

世界杯看点

看点一:冰岛再成黑马?

冰岛队在16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霎那间这个不足30万人口的小国,成为了议论的焦点。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能杀出重围,跻身决赛圈。冰岛这个小国再次让人肃然起敬。冰岛国足在世界杯正赛上能走多远值得大家关注,同时从本届世界杯看,冰岛也非常有可能成为黑马。

看点二:战尼日利亚成焦点

冰岛在世界杯上的对手是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首战阿根廷将是整个冰岛都会关注的比赛,不过他们的重点更应该在第2场对阵尼日利亚,如果可以击落“非洲雄鹰”,冰岛就可以在最后一战面对老对手克罗地亚时有更强的自信。毕竟在世预赛中,冰岛就是力压克罗地亚赢得了直接晋级的资格。

尼日利亚VS冰岛比分预测 关系阿根廷是否出现!尼日利亚对冰岛首发

冰岛1-1阿根廷

6月16日晚上9点,俄罗斯世界杯D组小组赛第1轮,由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对阵首次亮相世界杯的冰岛队。

上半场19分钟阿根廷阿圭罗禁区内率先破门,仅仅4分钟之后冰岛就有11号芬博阿松补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未得分。最终,阿根廷1-倍世界杯新军冰岛逼平。

尽管阿根廷是夺冠大热,但冰岛的球迷在气势上不输阿根廷人。上千名冰岛球迷一边拍着手,一边有节奏地嘶吼,他们的“维京战吼”仿佛将斯巴达克竞技球场变成了主场。

冰岛总共30万人,然而这次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居然多达3万人,全场响着震耳欲聋的“维京战吼”,惊天动地一样的动静,这给了阿根廷队极大的压力,这让梅球王的点球都大失水准,让冰岛守门员扑了正着。

阿根廷上半场唯一的一次进球,靠的还不是阿根廷赖以成名的短传渗透,而是阿奎罗的个人能力。比赛第19分钟的时候,阿根廷远射被挡出,阿奎罗禁区接球后连续摆脱,在身体对抗之后转身甩开对手,抬脚爆射破门。

但冰岛的防守反击实在是太可怕了,只要有机会,就大脚往前开,靠着人高马大的绝对身体优势直杀阿根廷禁区,要么靠手榴弹一样的远抛界外球直接砸向阿根廷门前,要么就是靠角球高空轰炸阿根廷的后防线。进行到第22分钟,冰岛队策动反击,阿根廷门将卡瓦列罗虽然拦截了对手的传中,但是中路的芬博阿松补射得分,冰岛扳平比分。1-1!全场冰岛欢呼震耳欲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