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D组两轮小组赛往后,梅西领衔的上届亚军阿根廷一平一负的成果现已走到了山崖边。阿根廷的晋级自动权现已不在自己手里,即便最终一轮赢下尼日利亚也可能无法出线。

2018世界杯阿根廷还有希望出线么?仅剩理论上能出线的可能

除了现已踢完的阿根廷和克罗地亚,D组另一场第二轮竞赛冰岛和尼日利亚还未开踢。最终一轮,阿根廷面对尼日利亚,首先要保证自己制胜。不管另一场踢成什么成果,阿根廷只需输给尼日利亚就出局。

第二轮一旦冰岛制胜,那最终一轮阿根廷的出线自动就不在自己手中,即便赢球也可能出局。假设在最终一轮开端前,冰岛4分而阿根廷1分,那克罗地亚和冰岛只需要一场心照不宣的平局就能让阿根廷出局。当然所谓的默契球仅仅一种可能,两队也有可能为避开C组榜首(法国?)而真刀真枪。

当然现在阿根廷仍是有可能盼望尼日利亚的,由于尼日利亚还有两场没踢,出线也有自动权。照现在的局势看,我们能够理解为克罗地亚在这个组鹤立鸡群,一旦尼日利亚赢了冰岛,剩下三个队争第二,阿根廷仍有时机。

2018世界杯阿根廷还有希望出线么?仅剩理论上能出线的可能

狂欢的尼日利亚球迷

如这条推特所见,克罗地亚本场的第二个进球让尼日利亚球迷陷入了狂欢中,这却是挺有趣的一幕。关于尼日利亚而言,这样一个“羸弱”的阿根廷恐怕更激发了他们制胜以及出线的愿望(尼日利亚只输2球,阿根廷输了3球……),他们的榜首步就是想办法打败冰岛。而尼日利亚打败冰岛,恰恰是最有利于阿根廷的成果。从这个视点来说,0-3输球关于阿根廷或许还有某种为难的利好。

当然这组各队的心思很可能会变得十分奇妙,尼日利亚只需下一场不输冰岛,就必定会在末战死拼阿根廷,在这种条件下,以阿根廷现在的低迷状况,能赢尼日利亚吗?

附阿根廷出线形势

最终一轮,阿根廷假如负于尼日利亚,直接出局。

第二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不管冰岛和克罗地亚竞赛成果怎么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或平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胜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冰岛比净胜球数

第二轮冰岛平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克罗地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平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平或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晋级

第二轮冰岛平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比净胜球数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冰岛比净胜球数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平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