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两队历史交锋结果 瑞士若拿不下这场或出局

瑞士对塞尔维亚。瑞士第一轮十有八九会落败,所以这一场要是再不胜,那基本上就可以收拾行李了。以瑞士的能力,要打败塞尔维亚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问题在于要是塞尔维亚采取守势,那瑞士要怎样才能攻破塞尔维亚的龙门。幸运的是,塞尔维亚第一场的对手是哥斯达黎加,而不是巴西。   所以,塞尔维亚还比较有机会在第一场拿回些分数,那么一来它也许就不会死守,而是有攻有守,攻守均衡,瑞士起码还有些机会夺得胜利。依我看来,瑞士还是能拿下胜利的,比分会是〈瑞士1-0塞尔维亚〉。   两队(包括前南斯拉夫)在历史上交战过13场,瑞士队2胜5平6负处于下风,进16球失29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瑞士队在1950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以0比3不敌前南斯拉夫。其中两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交战过3场,瑞士队2平1负未有胜绩处于下风,进4球失5球。其中两队在友谊赛中交战过9场,瑞士队2胜3平4负处于下风,进12球失21球。

比赛日期 比赛性质 交战双方 比分 50.06.25 世界杯小组赛 前南斯拉夫-瑞士 3:00 33.09.24 世界杯预选赛 前南斯拉夫-瑞士 2:02 01.03.24 世界杯预选赛 前南斯拉夫-瑞士 1:01 01.09.01 世界杯预选赛 瑞士-前南斯拉夫 1:02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