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2018世界杯小组赛塞尔维亚对阵瑞士。虽然塞尔维亚和瑞士都不属于绝对强队,但两者相见必然是一场硬战,究竟哪个队会赢实力更强呢?下面就来看看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谁的赢面胜算大?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0:1 0:0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谁会赢 谁的胜算大?或出现本届首个0-0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腾讯数据)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谁会赢 谁的胜算大?或出现本届首个0-0

塞尔维亚vs瑞士实力对比(央视数据)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谁会赢 谁的胜算大?或出现本届首个0-0

塞尔维亚对瑞士比赛结果预测分析

目前的世界足球排名,瑞士队排在8位,而塞尔维亚目前是37位。单从世界排名来看,塞尔维亚不占优势。但是本届世界杯有不少场次跟世界排名一点关系都没有,瑞士逼平巴西,德国爆冷输给墨西哥。

按照目前小组赛的积分情况,如果塞维利亚打赢瑞士,剩下的比赛逼平巴西,出线应该没问题。相信塞尔维亚会注重防守打反击。瑞士首场逼平巴西剩下的比赛必须赢才能稳保出线。两队都不会贸然大打进攻。

综合以上的数据,瑞士的赢面胜算比较大,但是塞尔维亚的整体并不弱,比赛不会是一边倒的情况,比赛结果应该是小胜或者打平。整个世界杯小组赛还没出现0:0的情况,该场比赛有可能出现平局。 

塞尔维亚vs瑞士首发阵容预测

塞尔维亚首发: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西奇、4-米利沃杰维奇、11-科拉罗夫、21-马蒂奇、2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0-塔迪奇、22-利亚伊奇、9-米特罗维奇

瑞士队首发:1-索默尔;2-利希施泰纳、22-沙尔、5-阿坎吉、13-R-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祖贝尔;9-塞弗洛维奇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