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和C罗孰高孰低,这一直都是广大球迷争论的重点,当然,对于他们俩的收入,大家都很感兴趣!

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梅西在本赛季的收入高达1.26亿欧元,比C罗整整多出了3000万欧元,C罗的收入为9400万欧元。排在3-5位的分别是内马尔(8150万欧元),贝尔(4400万欧元),皮克(2900万欧元)《法国足球》统计的依据为当赛季该球员的税前工资、奖金以及其他广告、赞助收入。在2016-17赛季,排在收入榜首位的还是C罗,当赛季C罗的收入为7850万欧元,而梅西则是7650万欧元,但是在本赛季,梅西完成了对C罗的反超。《法国足球》杂志还表示,梅西是历史上第一位赛季收入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公布了一份50人的球员名单,这些是在目前这个时候转会,能给俱乐部带来最高纯收入的球员。

梅西和C罗谁挣钱多?五大联赛卖谁最赚钱:梅西才第2,C罗未上榜

这份名单的范围是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而其中凯恩、梅西、德利阿里、格列兹曼和迪巴拉在名单中排名前五。

按照“足球天文台”的评估,凯恩如果离开托特纳姆热刺,可以给俱乐部留下1.98亿欧元的转会费。凯恩如今被皇马等欧洲豪门追逐,当初热刺引进他没花钱,但现在却可以获得巨额转会费。

第二是梅西。阿根廷球星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不大,他是在拉玛西亚成长的,如果他离开,可以带来1.97亿欧元的转会费。第三是德利阿里,热刺当初引进他花费了700万欧元,现在却可以卖1.71亿欧元,他能给俱乐部带来1.64亿欧元的收入。

梅西和C罗谁挣钱多?五大联赛卖谁最赚钱:梅西才第2,C罗未上榜

格列兹曼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马竞,“足球天文台”预计他的转会费是1.58亿欧元,而当初马竞引进他花费了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马竞可以获得1.28亿欧元的纯收入。马竞的另一位球员萨乌尔也进入了前10,他是马竞青训营培养的,可以给马竞带来1.01亿欧元的收入。

排名第五的是迪巴拉,尤文图斯当初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了迪巴拉,他现在的身价是1.55亿欧元,如果转会可以给俱乐部带来1.15亿欧元收入。

C罗和内马尔未能进入名单的前50,因为当初皇马和大巴黎为引进他们就花费了巨额转会费,其中C罗转会费高达9600万欧元,而内马尔也让大巴黎付出了2.2亿欧元。

梅西和C罗谁挣钱多?五大联赛卖谁最赚钱:梅西才第2,C罗未上榜

不过虽然曼城引进德布劳内花费了8000万欧元,但因为他现在身价高达1.76亿欧元,所以如果曼城出售他,也能获得9600万欧元的纯收入,德布劳内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12。

皇马俱乐部如果出售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和克罗斯,可以获得不少收入。其中出售卡塞米罗的纯收入是5900万欧元,阿森西奥是5600万欧元,克罗斯是5300万欧元。而巴萨方面,出售特尔斯特根可以获得8300万欧元纯收入,乌姆蒂蒂是6900万欧元,布斯克茨是5500万欧元,拉基蒂奇是5400万欧元。

本文来源:【经典剧歌舞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