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如果你是球迷那么肯定很是关心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讲解一下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预测,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到各位。

在第二轮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丹麦将对阵澳大利亚,在前一场比赛中丹麦可是赢了秘鲁而澳大利亚输给了强大对手法国,那么这次防守能力比秘鲁好些的澳大利亚队会不会再次让丹麦得逞呢?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丹麦VS澳大利亚

比赛场次:第21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21日 20:00

比赛地点:萨马拉/萨马拉竞技场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丹麦国家队2018世界杯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罗斯尔、弗雷德里克-劳诺

后卫:维斯特高、克亚尔、乔纳斯-克努德森、克里斯滕森、赞加、达尔斯高、拉尔森

中场:克隆-德利、奎斯特、德莱尼、埃里克森、莱拉格、舍内

前锋:约根森、布莱斯维特、多尔贝里、菲舍尔、波尔森、科内柳斯、西斯托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球队特点

从新教头哈雷德上任后,丹麦在用兵选将方面做出不小的改变,也确立艾瑞克森的核心地位,并且在战术上围绕著埃艾瑞克森而设计,利用前锋作为吸引防守和头球摆渡回敲的支点,给后插上的艾瑞克森创造射门机会。

这样的战术确实达到效果,艾瑞克森在国家队近17场比赛狂进15球,而在前60场只不过攻进6球而已,由此可见战术的成效以及哈雷德对艾瑞克森的重视。

然而这样的进攻套路风险就在于当对手做出针对性的佈署,以限制艾瑞克森的发挥、或是艾瑞克森状态不佳时,其他队友能否跳出来接过重担,就是丹麦队能走得多远的关键。

尤其丹麦队的前锋群火力普遍疲软,整届会外赛的12场比赛中(包含欧洲区附加赛)没有一个前锋球员进球超过两球,队内进球榜上头两名都是中场球员,包括艾瑞克森的11球和德莱尼的4球,因此在小组赛中如何激活锋线群,是接下来主帅哈雷德必须思考的课题。

1.丹麦是欧洲中上实力队伍,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是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32强球队之一;

2.丹麦的主场成绩较好,过去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了面对智利和德国等实力劲旅,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3.丹麦拥有较为明显的北欧风格,球员的身体素质较强,战术打法以长传头球为主,善用定位球进攻,远射和身体对抗能力较强;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丹麦1-0战胜秘鲁

6月17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第二场比赛,丹麦和秘鲁在摩尔多维亚竞技场展开交锋。上半场最后阶段,奎瓦罚失点球,下半场鲍尔森接埃里克森妙传推射破门,最终丹麦1-0战胜秘鲁。

比赛开始,上半场秘鲁队攻势很猛,抢开局的战术非常明显。

上半场前半段,法尔范、弗洛雷斯、卡瓦略相继用远射威胁舒梅切尔把守的球门,可惜效果不佳。第44分钟,丹麦中场鲍尔森在禁区内绊倒奎瓦,主裁在咨询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后,果断判罚了点球,可惜奎瓦将皮球打高,上半场结束,比分0-0。

易边再战,第59分钟丹麦队打破场上僵局,埃里克森中场得球推进,秘鲁队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上前跟防,禁区前埃里克森面对两人封堵妙传前叉的鲍尔森,鲍尔森稍作调整后推射入网,丹麦队1-0领先。

五分钟后,队长格雷罗替补登场加强进攻。第79分钟,奎瓦带球突入禁区分给格雷罗,格雷罗背对球门脚后跟磕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随后两队都没有改写比分

最终丹麦队1-0战胜秘鲁,拿下本届世界杯开门红的同时,门将小舒梅切尔连续540分钟不失球,打破了由他父亲保持的丹麦门将不失球纪录。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丹麦目前人才辈出,门将位置上有小施梅切尔,后防线上有韦斯特高、克亚尔和克里斯滕森等知名球员,中场则有热刺天才埃里克森和另一位效力于英超的霍伊别尔,前锋线则有费耶诺德天才约根森、莱比锡红牛前锋鲍尔森和塞维利亚中锋布拉特维特担纲。

哈雷德的执教风格还是偏保守,而在进攻端,没有十分明确的进攻思路,十分依赖个别球星的临场发挥,比如,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丹麦1球落后之后,凭借埃里克森的出色的发挥,丹麦成功闯关。而此次俄罗斯世界杯,丹麦想要有所斩获,哈雷德还需要在进攻端做一些文章。

赛程上先后对阵秘鲁队与澳大利亚队。面对的两个对手的绝对实力都在他们之下,倘若能在最后一轮面对夺冠热门法国队之前,拿到不错的分数,

那么他们将很有希望闯进16强。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次在世界杯中与法国队同组的丹麦队,最后小组都出线了。

澳大利亚2018世界杯阵容

门将:瑞安、布拉德-琼斯、武科维奇

后卫:德格内克、梅雷迪斯、米利甘、尤尔曼、阿齐兹-贝西奇、里斯登、塞恩斯伯里

中场:卢翁戈、穆伊、耶迪纳克、杰克逊-欧文、罗基奇

前锋:蒂姆-卡希尔、莱基、尤里奇、克鲁泽、纳鲍特、杰米-麦克拉伦、丹尼尔-阿尔扎尼、佩特拉托斯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球队特点

承袭著英国移民文化的影响,袋鼠军团主要还是打传统英格兰的后场长传衝吊、边路传中、禁区头槌的复古打法,凭藉著人高马大的身材优势,尽量扬长避短,不要让球在中场地面传导以免被对手拦截、快速反击得手。

前主帅波斯特格卢(Angelos Postecoglou)过去四年对球队的重建改造是有目共睹,重新重用「海归派」旅外球星,且从各地挖掘不少年轻的可用之兵,此一策略立即在2015年亚洲杯拿到冠军收到成效,一方面追求年轻化,长远来看让球队不会面临青黄不接的状况,但另一方面在中轴线上仍然确立卡希尔、耶迪纳克这种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将,带领著小老弟们压阵。

虽然澳大利亚在最后艰辛的于洲际附加赛淘汰宏都拉斯,才拿到最后一张晋级会内赛的门票,但波帅早已无法忍受媒体的口诛笔伐而辞职。

接任的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喜好「4-2-3-1」阵型,试图複製以往他在2010年带领荷兰杀到决赛的经验,做好战术布置,全员防守才能跟世界列强一拼。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法国2-1澳大利亚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欧洲劲旅法国队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法国队凭借强悍的实力压制对手,其中格列兹曼、博格巴和姆巴佩等球员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结果他们却一一浪费,而澳大利亚则凭借定位球的机会威胁对方的大门,可惜他们同样运气不佳,最终双方以0-0战成平手。

进入下半场之后,场上风云突变,短短几分钟之内,先是澳大利亚在禁区内铲倒了格列兹曼最终让法国队得到了点球的机会,结果这位效力于马竞的前锋没有错过这个机会,最终为法国队取得领先。

遗憾的是,之后乌姆蒂蒂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澳大利亚同样利用点球的机会追平了比分。

在之后的比赛中,德尚先后换上吉鲁和费基尔等球员,澳大利亚的防线也逐渐出现漏洞,其中博格巴在第80分钟突然前插进禁区打乱了对手的防守节奏,最终他的巧射打中横梁弹进了球网,凭借他的进球,法国队最终以2-1绝杀对手,惊险地拿到胜利。

澳大利亚本场射门6次,射正1次,控球率44.9%,角球1次,任意球14次,传球407次,抢断23次,犯规19次,黄牌3张。

澳大利亚(4-4-1-1)

门将:1号马修-瑞恩

后卫:19号约书亚-里斯登,20号特伦特-塞恩斯伯里,5号马克-米利甘,16号阿齐兹-比伊奇

中场:15号迈尔-耶迪纳克,7号马修-莱基,13号阿隆-穆伊,10号罗比-克鲁泽

前锋:11号安德鲁-纳伯特,23号汤姆-罗吉奇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世界杯三大看点

看点一:搅局列强,世界杯创历史?

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澳大利亚与法国,丹麦以及秘鲁分在一个小组,由于在这个小组中有着法国、丹麦这样的欧洲列强,与此同时,除了法国与丹麦之外,南美劲旅秘鲁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也有着不小的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澳大利亚估计在这个小组中也只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了。

不过澳大利亚在2006年世界杯的赛场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与巴西、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分在一个小组的情况下,袋鼠军团最终杀入16强。在1/8决赛的赛场上,澳大利亚差点用自己严密的防守防住的意大利。有一定可以肯定的是,面对法国与丹麦以及秘鲁的比赛中,如果澳大利亚能够继续发挥出自己强硬的作风,那么他们或许也有可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创造历史。

看点二:预选赛磕磕碰碰,正赛会有奇迹?

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澳大利亚可谓是磕磕碰碰,在最后一刻战胜了洪都拉斯,拿到了一张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是俄罗斯世界杯中31个拿到入场券资格的球队,在与日本、沙特这样好手分在一组之际,澳大利亚一路磕磕碰碰,后成发力,差点就错过俄罗斯世界杯。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预选赛越是磕磕碰碰的球队,他们的正赛打得越是好。虽然说澳大利亚从纸面实力来看不如他们同组的三大对手,但是谁又敢说袋鼠军团不能发生奇迹呢?

看点三:卡希尔“越老越妖”,世界杯有所作为?

1979年12月6日出生的卡希尔已经年满38岁,“越老越妖”的他依然是澳大利亚的精神支柱。在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附加赛赛场上,卡希尔在加时赛中打进了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最终帮助袋鼠军团以3-2的比分惊险的闯入了洲际附加赛。而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只要澳大利亚有卡希尔,他们就有希望。

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能够力揽狂澜,卡希尔也自然给所有袋鼠球迷送去了希望,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希尔的状态非常不错,也入选了澳大利亚世界杯26人大名单,或许这位老将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正在向他招手,现阶段他已经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进了50粒进球。

丹麦队VS澳大利亚队历史战绩

双方暂无交战历史

两队参加世界杯次数

丹麦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98年世界杯8强

参赛时间:1986、1998、2002、2010

FIFA排名:12

2017年11月14日,丹麦国家男子足球队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5次参赛。

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2006年世界杯十六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1974,2006,2010,2014

FIFA排名:39

2017年11月15日,世预赛洲际附加赛次回合,澳大利亚主场3-1取胜力压对手晋级,成为第5支获得世界杯决赛圈门票的亚洲球队。

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 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分析预测一览

2018世界杯丹麦队分析

目前的这支丹麦队,实力和状态要强于2010年世界杯的丹麦队,但是要和81—86(皮昂特克最强时代),91—95(尼尔森最强时代),96—99(约翰森最强时代),01—04(奥尔森最强时代)这几个黄金时代相比,显然实力相去甚远。

至于说和表现不佳的88欧洲杯、96欧洲杯、2000欧洲杯时的那几支丹麦队相比,实力也不见得占优,不过球队的状态和锐气却远胜这几支球队。

至于和2012年欧洲杯相比,目前这支丹麦队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战斗力都极为相似,综合考虑,2018年的丹麦队略强于2012年欧洲杯时的丹麦队。

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队分析

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的风格被普遍认为是英式足球流派之一,澳大利亚球员的身材普遍高大强壮,并且结合其速度快等优点,擅长边路起球传中,长传冲调并头球进攻的战术策略

但是他们最好的球员卡希尔也已经是是38岁。如今球队也只能依靠极个别球员,如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攻击型中场罗吉奇更擅长得分,他的射术不错远射更是他的一大利器,盘带、停球能力也更好,但相对来说组织能力要差一些,本赛季罗吉奇在联赛16次出场打入3球助攻3次,亚洲区预选赛上罗吉奇也是澳大利亚常规主力,贡献了5粒入球。还有柏林赫塔的边锋莱基,速度极快,但技术属性真的不够看,但这种速度型球员就算技术再差也能用,冲就完事了。

如今的袋鼠军团已经实力下降非常明显,要不是亚洲很多竞争对手掉链子,恐怕澳大利亚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青黄不接的人才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丹麦预测首发(433):安德森/雅各布森,克亚尔,阿格,S.鲍尔森/埃里克森,奎斯特,齐姆林/罗梅达尔,本特纳,孔德利

澳大利亚预测首发(442):斯瓦泽尔/尼尔、奥格涅诺夫斯基、斯皮拉诺维奇、诺思/布罗斯克、威尔克希尔、米利甘、马特·麦凯/汤普森、科威尔

要说谁会赢,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差不多,所以平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不过真要订输赢的话,丹麦赢得几率大一些。

丹麦和澳大利亚在历史上并没有交战过,论实力丹麦要强一点。但也是半斤对八两。

比分预测: 丹麦vs澳大利亚 3:2

现在的你们看了如上的讲解之后,应该很是明白2018丹麦vs澳大利亚比分预测是多少了吧?而了解后的我们现在对2018世界杯丹麦vs澳大利亚6月21日比分预测也更加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