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具体比分预测 伊朗对西班牙战绩阵容全分析

伊朗和西班牙交战历史:

两队在历史上并无交锋战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将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

西班牙

世界杯参赛次数:1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50年第四名、2010年冠军

FIFA排名:6

伊朗

世界杯参赛次数: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进入世界杯32强

FIFA排名:32

伊朗和西班牙足球哪个厉害?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具体比分预测 伊朗对西班牙战绩阵容全分析

B组首轮比赛过后,伊朗以3分暂居小组第1,葡萄牙和西班牙则是分列2、3位,非洲球队摩洛哥则是在该组垫底,这相信许多球迷都没有想到亚洲球队能在首轮比赛过后位居该组第1。但是第2轮比赛,波斯铁骑将会迎来真正的强敌西班牙,就实力来看,西班牙无疑是本组之中最强的球队,虽然目前他们仅仅位列第3位,但是拥有多位世界级球星的斗牛士军团仍十分有希望在本场比赛之中击败波斯铁骑伊朗队。如果伊朗能够在本场比赛之中拿到1个积分,那该组的形势将会变得异常混乱

伊朗在上一场对战摩洛哥中,补时读秒的时候摩洛哥来了个自杀,伊朗全取3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伊朗铁桶般的防守,几乎密不透风,上届世界杯,阿根廷就领教了伊朗队坚韧的防守,若不是梅西最后时刻天才闪光,伊朗就将全身而退。本场面对西班牙采取的唯一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并且从一开始波斯铁骑就要严防死守,这就得看西班牙人何时能打开0:0的局面了。或许伊朗能成为葡萄牙和西班牙晋级的搅局者。

竞彩推荐:让2球胜平

(让2胜平意思:只要西班牙不赢3个球以上都算中奖)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具体比分预测 伊朗对西班牙战绩阵容全分析

伊朗西班牙预测,虽然伊朗发挥不错,但是面对强大的西班牙,亚盘开出客让两球中低水,可见西班牙赢问题不大。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具体比分预测 伊朗对西班牙战绩阵容全分析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比分预测: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 2:00

比赛地点

喀山的喀山竞技场

历史交锋

最近无交锋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伊朗:胜负胜胜负胜

西班牙:平胜平胜平平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具体比分预测 伊朗对西班牙战绩阵容全分析

比分预测:

昨天文章的预测大错,早段的红牌点球,改变了局势,日本赢了,没办法,这大概就是天意。当然俄罗斯是预测对了胜负。至于塞内加尔,看好爆冷,不过只是预计平,不过似乎不少人似乎在我公众号文章下面的留言获得了灵感,看好塞内加尔。但这不能算在我头上。

西班牙首场比赛对阵葡萄牙,也许有默契,尽量开放着踢,结果踢成3-3,这场比赛要面临真正的铜墙铁壁,面对一支很会死守的亚洲队伍,这回考验西班牙换帅是否带来什么坏影响,球道人说过西班牙换帅,最容易反映问题的地方是换人和阵容轮换。万一打不开局面,换谁?

伊朗在奎罗斯的执教之下,防守是亮点,这场比赛不求伊朗能赢球,毕竟第一场那样赢球,已经算是人品不错了,关键是防守能否继续顶住西班牙,从而取得比较好的结果。伊朗的防守是丝毫不怕强队的,2014年世界杯顶住当年的亚军阿根廷,阿根廷靠梅西才赢了伊朗,当然阿根廷没有一个好前锋,西班牙的科斯塔破密集是比较好使的。

即使西班牙那么强,仍然看好的小负,当然我说过强队最好用来——看看就好。因为今天都是强队对弱队,又是那种预测不准被骂惨,预测准了,说你反映不出水平,所以比赛本身可以说的有限,借机发发牢骚。

估计伊朗0-1、0-2西班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