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周四023 世界杯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世界杯第二轮的比赛D组先赛一场焦点大战,首战被冰岛逼平的阿根廷队面对拥有梦幻中场的克罗地亚。两队在进行完首轮比赛之后,都被爆出有阵容方面的调整。阿根廷这边就是首轮状态不佳的迪马利亚,已经失去了桑保利信任,他的位置大概率会被帕文所代替。而在大局阵型的选择上,桑保利冒险变阵3-4-3,将比格利亚也安排到了替补席上。头号球星梅西被冰岛严防死守,点球被扑也让人很难猜测梅西的心态是否发生变化。为了激活梅西,阿根廷全队上下都在做着让步和努力。而克罗地亚这边,前锋卡利尼奇因为拒绝替补上场而被达利奇逐出国家队,让格子军团的粉丝们多少有点哭笑不得。不过同时拥有皇马巴萨两支豪门的中场节拍器——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相信会霸占绝大多数时间的中场,从而继续在阿根廷身上拿到分数。

推荐:克罗地亚不败

本文来源:【奖多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