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1日(周四)凌晨2:00,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伊朗和西班牙将在喀山竞技场交锋。由于伊朗已经3分在手,他们本场比赛必然会严防死守,争取拿到一个积分。而西班牙方面自然希望球队能够战胜伊朗,面对伊朗的铁桶阵,或许迭戈-科斯塔是撕破对方防守的关键所在。与此同时,皮克也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百场里程碑。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进行了一番预测与分析,对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伊朗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胜负首发预测:美颜PK阿兹蒙小白领衔

如今,在伊朗队中有着荷甲联赛最佳射手亚汉巴什、效力于俄超联赛的超级新星阿兹蒙等一批“90后”球员的崛起,他们给波斯铁骑注入了活力和动力。上一轮比赛,伊朗的则使用的是单前锋战术,后卫线前有个负责区域防守和中卫高空球保护的高大后腰易卜拉希米,后腰前面分别是一左一右两个中前卫,3人呈倒三角配置。从伊朗目前的首场比赛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尽管伊朗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但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亚汉巴什,阿兹蒙这样的超级球星也有着不错的发挥,这场比赛他们也自然会继续披挂上阵,为球队披荆斩棘。

伊朗首发名单预测(4-1-4-1):1-贝兰万德;23-雷扎埃安,8-普拉利甘吉,4-切什米,3-哈吉萨菲;9-易卜拉希米;18-亚汉巴什,7-绍贾伊,11-阿米里,10-安萨里法德;20-阿兹蒙

西班牙

西班牙上届世界杯折戟于小组赛,本次豪华之师原本由主帅洛佩特吉执掌,但在13日下午18点,西班牙足协解雇洛佩特吉的主帅一职,原因在于皇马官宣其将在世界杯后接过球队的教鞭,随后西班牙足协宣布世界杯期间耶罗将带领球队征战。尽管说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但是耶罗担任临时主帅的首场比赛,西班牙也在赛场上展示出了惊人的实力,从而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与对手3-3握手言和。本场比赛, 此前发挥出色的迭戈-科斯塔也自然会顶在最前面为球队攻城拔寨。由于伊朗必然会在赛场上摆出铁桶阵,因此西班牙本轮比赛的阵容也肯定是极具攻击性,大卫-席尔瓦、科斯塔、伊斯科的攻击组合也将对伊朗的后防线发起轮番冲击。

西班牙首发阵容预测(4-3-3):1-德赫亚;2-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8-科克,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21-大卫-席尔瓦,19-科斯塔,22-伊斯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