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俄罗斯vs埃及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小伙伴们都不知道在哪可以观看直播,错过比赛的小伙伴们的还可以观看视频回放,小编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视频回放

俄罗斯vs埃及比赛直播>>>点击观看

俄罗斯队

俄罗斯在对阵沙特的世界杯揭幕战中,凭借皇马旧将切里舍夫梅开二度以及中场新星戈洛温、主力后腰加津斯基和替补中锋久巴各建一功,东道主最终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创造了世界杯揭幕战最悬殊比分纪录。

中场戈洛温在揭幕战中个人策动3个进球,分别助攻加辛斯基和久巴完成破门,并在补时阶段打入最后一球,无疑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球员之一。俄罗斯中场新星在世界杯开赛前就已经吸引多家豪门俱乐部注意,随着世界杯首战惊艳表现,他的身价或许又会上涨。

但揭幕战官方MVP并不是戈洛温,而是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切里舍夫是皇马青训产品,首战梅开二度帮助俄罗斯取得开门红,凭借出色发挥,这位左脚边锋将在随后的比赛里就此坐稳主力位置。

揭幕战中我们可以看到,沙特控球时间甚至比俄罗斯多,东道主将球权交给沙特,却用逼抢破坏对手的进攻组织。断球后迅速反击,打出极高的反击效率,这也是他们首战大胜的重要原因之一。

唯一比较令人失望的是,头号射手斯莫洛夫的表现,这名连续三年获得俄超最佳球员称号的前锋首战相当郁闷,5个进球均与他没有太大的关系,这场比赛太粘球导致他没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目前俄罗斯与乌拉圭同积3分,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排名A组榜首,占据有利的出线形势。由于最后一轮他们要与小组最强对手乌拉圭直接对话,因此俄罗斯本场比赛需要全力争取3分,从而奠定出线基础,避免最后一轮跟乌拉圭死磕。

497电玩

埃及队

埃及首战遭遇小组最强的对手乌拉圭,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乌拉圭中卫吉梅内斯头球上演绝杀,最终埃及以0-1的比分惜败,晋级之路蒙上一层阴影。埃及延续着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不胜纪录,共取得2平3负的成绩。埃及目前没有积分,本场比赛再败恐会提前出局,甚至一场平局也会令他们处于非常被动的境地,因此本场比赛埃及是许胜不许败。

主教练库珀赛前曾表示头号球星萨拉赫将100%出场,但“法老王”在替补席中坐足90分钟并未出战,埃及依然陷入没有萨拉赫就破门乏术的局面。其实埃及在首战中的表现并不是一无是处,期间还拿到很多的反击机会。不过埃及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前锋线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人,考虑到如今危急的出线形势,预计库珀本场将不得不冒险派上萨拉赫。

虽然惨遭绝杀,但库珀在赛后表示满意球队的防守表现。尤其是取代年届45岁的门神哈达里出战的希纳维,他整场比赛多次展现神扑,化解险情。如果不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状态不佳,至少失掉3次进球良机,或许埃及首战不止是一球落败,其实球队的防守并不像库珀所说的稳固。

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依然在场上“跑不死”,上场比赛他满场飞奔,进攻和防守均有他的影子。左前卫特雷泽盖的突击能力比较出色,他是埃及反击中的重要一员,如果萨拉赫及时复出与之配合,球队的攻击力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