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轮比赛中,南美豪强哥伦比亚男足对阵来自亚洲的日本男足。

这两支球队在上届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就分在同一小组,两队的直接对决中,哥伦比亚4比1大胜小日本。最终哥伦比亚三战全胜位列C组第一强势出线并最终闯入八强,小日本男足3战1平2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

四年后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再次相遇,小日本男足排名积分榜第61位,在32支参赛球队中仅高于俄罗斯和沙特。拥有上届世界杯最佳射手J罗和老虎法尔考等众多球星的哥伦比亚排名世界第16位,哥伦比亚因此被广泛看好。

开场就送红牌+点球套餐 哥伦比亚不敌日本 世界杯H组形势陷入混乱

但比赛刚刚开始176秒哥伦比亚就遭遇一记闷棍!小日本开局就先发制人发动攻势,大迫勇也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卡洛斯-桑切斯故意伸右臂挡了一下,之后被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扑出,香川真司禁区前左脚补射又被卡洛斯-桑切斯封堵,此时主裁吹罚点球,并将卡洛斯-桑切斯红牌罚下,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一张红牌。香川真司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哥伦比亚0比1落后小日本。

卡洛斯-桑切斯故意手球送出的红牌+点球套餐完全打破了场上平衡,哥伦比亚不但少一人作战,还一球落后。

开场就送红牌+点球套餐 哥伦比亚不敌日本 世界杯H组形势陷入混乱

只有十人作战的哥伦比亚不得不尽全力进攻,第39分钟,法尔考造成长谷部诚犯规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金特罗左脚低射穿过人墙起跳的空隙后直窜球门右下角,小日本门将川岛永嗣侧扑将球捞出,但球的整体已完全越过门线,哥伦比亚将比分扳为1比1平。

虽然奋力扳平,但哥伦比亚体能消耗极大,小日本在防守端表现的特别鸡贼,不断用不足以吃牌的小动作干扰对手。

开场就送红牌+点球套餐 哥伦比亚不敌日本 世界杯H组形势陷入混乱

下半场开始后小日本逐渐体现出体能和人数上的优势,连续对哥伦比亚球门制造威胁,第73分钟,替补香川真司出场的本田圭佑开出左侧角球,大迫勇也头球破门,小日本2比1再次领先。平均身高在32支参赛队中排名倒数第二的日本男足竟然打入了一个头球!后面的比赛中日本全力防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开场就送红牌+点球套餐 哥伦比亚不敌日本 世界杯H组形势陷入混乱

世界排名位居小组最后一位(另外两支球队中,波兰排名第八,塞内加尔排名第27)的小日本男足战胜哥伦比亚,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也让小组出线形势变得混乱。

后面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即便全胜也不敢保证出线,最后三队积分相同比拼小分的可能性极大。现在看,本小组最终的出线名额必然会到最后一轮才会水落石出!

本文来源:【张晚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 福州入选全国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