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预测分析:葡萄牙 VS 摩洛哥,C罗太神 摩洛哥需要奇迹

★世界杯★

葡萄牙 VS 摩洛哥

比赛时间:2018-06-20 星期三 20:00

葡萄牙

葡萄牙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一战对阵西班牙,球队在场面上以防守反击为主,场面上虽然不占控球优势,但在获得机会后的把握能力上佳,C罗曾让球队两度领先,最后时刻更是凭借定位球破门完成了扳平。

球队进攻端除了C罗之外就没有其他的攻击点,葡萄牙巨星上一场的最后阶段出现了抽筋情况,能否保持最高水准将成为疑问。冯特、佩佩两名防守老将体能下降、回放速度变慢,桑托斯今战或会轮休其中一人。

前锋席尔瓦(24场12球):“摩纳哥的贝纳蒂亚是他们当中重要一员,我对他非常了解,他可以在尤文图斯踢球绝非巧合。摩洛哥防守强悍,他们在世预赛阶段做到一球不失,这就证明了这场比赛的难度。”

摩洛哥

摩洛哥上一轮小组赛对阵伊朗,球队的控球率达68%,但赢了场面输了比赛,队长贝纳蒂亚在对阵伊朗中有出色的防守表现,但效力于荷甲阿贾克斯的前腰兹耶斯(18场7球)在前场的控制能力不足。

摩洛哥主帅此役将至少作出一处调整,效力于雷加利斯的右后卫阿姆拉巴特(36场2球)在上一场对阵伊朗时第76分钟因伤被迫离场,也因此无缘与葡萄牙的比赛。

主帅勒纳尔的球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他表示:“输给伊朗的比赛被我们自己的错误所导致,即便失利了,球队的氛围也是很好的。”中场法尔坚信球队只是输掉一场比赛,但没有输掉这场战斗。

投注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葡萄牙让一球中水起步,葡萄牙在出线形势上还是具备较强竞争力,球队只要在对阵摩洛哥和伊朗两支实力不强的队伍取得胜利,球队便稳获出线资格。因此本场比赛欧洲冠军在求胜欲望上十分强烈。但是葡萄牙依旧问题重重,中卫的严重老化、进攻端除C罗外就没有其他的攻击点,这是需要主教练好好解决的问题。摩洛哥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在进攻端,球队在中前场缺乏控制力,渗透能力不足,而且边路进攻的没有锐利度,高空球方面甚至不如亚洲球队伊朗,本场恐难以抵挡C罗的爆发。随着盘口的深入,即时上盘调整至半/一低水浮动,盘赔有意调整打压上盘筹码的介入信心意图,以分流葡萄牙的热度;本场葡萄牙有望克敌制胜。

独赢推荐:葡萄牙

让分推荐:葡萄牙 -0.5

大小分推荐:2.5 大

波胆推荐:2:1 

本文来源:【态度决定一切细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