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小组赛B组 葡萄牙vs摩洛哥】

比赛时间:2018-6-20 20:00

世界杯预测:6月20日B组葡萄牙vs摩洛哥竞彩推荐比分预测

葡萄牙: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世界杯首战3-3战平小组实力最强的西班牙,球队以防守反击为主,场面上虽然不占控球优势,但最终凭借着C罗的帽子戏法绝平对手。此役,葡萄牙将面对实力要逊于自己的摩洛哥队,目标必然是全取三分且拿到更多的净胜球,因此会采取积极的进攻策略。葡萄牙世界杯首战单场丢掉3球,也暴露出了球队后防线的问题。此外,球队的进攻太过依赖C罗,即便C罗状态上佳,但身体负荷教大,很难保证每场都有高水准。

摩洛哥:非洲劲旅摩洛哥世界杯首战0-1不敌伊朗,场面占优的他们最终因为一个乌龙球败北。因为输球,本场将迎来小组出线生死战。摩洛哥以防守起家,是32强唯一预选赛没有丢球的队伍。球队最大的问题在进攻端,中前场缺乏控制力。摩洛哥边路快马阿姆拉巴特世界杯首战因伤退场,本场出战成疑,他是首战两队赛后评分最高的球员。

分析:综合实力上,葡萄牙要远胜摩洛哥,摩洛哥进攻端乏力,缺乏足够的进攻威胁,恐难以抵挡葡萄牙的火力。因此本场看好葡萄牙获胜。

本场推荐:葡萄牙(胜)

比分预测:2-1

本文来源:【足球小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