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世界杯小组赛H组哥伦比亚对阵日本,哥伦比亚球员卡洛斯-桑切斯手球红牌被判罚点球,香川真司点射,日本先下一城,哥伦比亚0-1日本。当然,开场2分钟就染红并非世界杯最快。

首个点红套餐出炉!世界杯2分钟染红非最快,还有53秒被罚下

本场比赛日本队并不被看好。三月底前任主帅哈利霍季奇被炒,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长西野朗接手球队,打法不明确,热身成绩糟糕,日本队似乎很难带来奇迹,反观哥伦比亚队,目前士气正旺,4年前的巴西,双方也分在了一个小组里,哥伦比亚4-1大胜日本。

首个点红套餐出炉!世界杯2分钟染红非最快,还有53秒被罚下

然而本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就出现了让人惊讶的瞬间。哥伦比亚防守出现低级失误,日本队绝佳机会形成单刀,随后卡洛斯桑切斯禁区伸手挡出日本必进球,裁判马上送上“红点套餐”,即给了日本队一粒点球,并将卡洛斯桑切斯罚下。

首个点红套餐出炉!世界杯2分钟染红非最快,还有53秒被罚下

这是本届世界杯首个点红套餐,可以说日本队取得梦幻开局。当然,开场2分钟染红并非是世界足坛最快的,也不是世界杯赛场上最快的。1986年6月13日,墨西哥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乌拉圭0比0战平苏格兰。比赛开始仅仅53秒,乌拉圭后卫何塞-巴蒂斯塔就因为铲倒苏格兰中场斯特拉坎而被主裁判基尼乌出示红牌,那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红牌。

首个点红套餐出炉!世界杯2分钟染红非最快,还有53秒被罚下

当然,相比于上一次,哥伦比亚比乌拉圭更悲剧的是,他们不仅送出了红牌,还送出点球,又没有扑出去,这样一来,哥伦比亚几乎是以0-1且10人作战开启了本场比赛。

本文来源:【黑色柳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