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1日(周四)凌晨02点00分,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B组将进行第2轮的一场比赛,伊朗和西班牙将在喀山竞技场交锋。

2018世界杯伊朗VS西班牙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实力历史战绩分析

交战记录

本场是两队首次相遇。

出线形势

伊朗首轮依靠摩洛哥的乌龙球1-0取胜现在暂列小组第1,西班牙首轮和葡萄牙3-3打平。本场西班牙的目标肯定只有赢球。

德赫亚状态不稳

理论上来说,伊朗攻破西班牙球门的可能性很小,但无奈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的状态很不稳定,在本月初1-1瑞士的热身赛和世界杯首场3-3葡萄牙的比赛中,德赫亚都出现了黄油手的现象导致被对手进球。因为诺伊尔2017-18赛季因伤缺席都没踢,德赫亚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应该可以算得上世界第1,因此他近期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想不到,谁也不敢说德赫亚本场就一定稳。

对西班牙防线的好消息是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已伤愈,本场很可能重回首发,而中卫皮克本场迎来国家队的第100场里程碑,他应该会额外卖力。

迭戈-科斯塔是破铁桶阵关键

从西班牙本月的两场热身赛和世界杯首场来看,西班牙破密集防守最有力的武器是中锋迭戈-科斯塔。在近期的比赛中,强壮的迭戈-科斯塔在和对手中卫的较量中总能占到上风,因此总能在危险区域找到机会。伊朗中卫的实力显然和葡萄牙、瑞士等国的中卫实力有差距,面对伊朗中卫,迭戈-科斯塔有优势的可能性非常大,他在世界杯首场梅开二度后,本场有望继续进球。

主教练PK,奎罗斯胜

伊朗主教练奎罗斯曾长期在葡萄牙和西班牙执教,还做过皇马的主教练,对于西班牙足球有着深刻的了解,这会给实力弱的伊朗以帮助。西班牙主教练耶罗是在世界杯前仓促上任,从上一场看,耶罗首发的战术、用人完全延续了前任洛佩特吉,但临场换人耶罗无法依样画葫芦,因此西班牙上一场的换人并不好,这显现出耶罗能力不足。主教练能力上有所差距,这或许会给伊朗带来一线机会。

预测首发

伊朗(4141):贝兰万德/雷扎扬、切什米、普拉利甘吉、哈伊萨菲/易布拉希米/贾汉巴赫什、舒贾埃、阿米里、安萨里法德/阿兹蒙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拉莫斯、皮克、阿尔巴/科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席尔瓦、迭戈-科斯塔、伊斯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