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 哥伦比亚VS日本 2018-06-19 20:00

比赛地点:萨兰斯克,莫尔多瓦竞技场

场次:世界杯小组赛第1轮

天气:28°多云

哥伦比亚实力占优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15球,失8球

来到俄罗斯之前,哥伦比亚并非频频热身,只是跟埃及有过交手且0比0战平。本周二,哥伦比亚将在小组赛首轮对阵日本。上届世界杯,哥伦比亚曾在小组赛4比1大胜日本,2007年,哥伦比亚应邀参加麒麟杯并与东道主日本0比0战平,如今再战,哥伦比亚依然是更为值得看好的一方。一方面,哥伦比亚整体实力本就强于日本不少;另一方面,虽说并未安排太多热身赛,但换个角度来看,哥伦比亚的体能储备却也更为充足,而那些核心战将也得到了更长时间休整。

世界杯 哥伦比亚VS日本 2018-06-19 20:00

日本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11球,失18球

今年3月在热身赛负于乌克兰以后,日本足协解雇了哈利霍维奇,接替他的是本土教练西野朗,他上任后球队表现并无太大改观,连续输给加纳与瑞士更是让球队成为日本媒体的炮轰对象。直至6月12日,日本方才通过4比2击败巴拉圭缓解了一些压力,但这并不代表日本能够应对小组赛。本周二,小组赛首轮日本会跟同组实力最强的哥伦比亚交手,无论技术、身体还是战术素养,日本都占不到任何便宜。唯一抢分资本就是人员打法成熟稳定,对于控球有着近乎偏执地追求。不过,毕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日本本战还是不宜高看。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哥伦比亚2胜1平0负,进8球,失2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赔率为1.50-3.50-5.65,主队受捧程度极高,这是基于主队实力、往绩都有优势,而客队目前状态成疑,考虑到双方的打法与人员配置,本战大球概率更高,而主队抢开局并率先破门值得看好。

竞彩彩果推荐:主胜 进球数2-3球

本文来源:【白鹭巷征战世界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