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哥伦比亚vs日本谁赢

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哥伦比亚胜率更大。

2018世界杯哥伦比亚对日本谁会赢比分多少? 两队首发阵容历史战绩

》》哥伦比亚vs日本预测比分进球数

》》哥伦比亚vs日本比赛时间几点开始

日本首发阵容实力分析

日媒预测首发阵容

作为日本队阵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长谷部诚的经验无疑是这支球队所倚重的。

无论是效力沃尔夫斯堡还是为法兰克福出战,长谷部诚都是球队中场最为稳定的一环,越踢越靠后的他还能胜任中后卫的位置。在进攻线上,来自多特的香川真司和前AC米兰10号本田圭佑将串联起日本

的前场攻势。

而他们的主教练西野朗的执教风格非常强调攻守平衡,善用阵形:3-5-2,正是这套攻守平衡的阵型让大阪钢巴从低迷的阴影中走出,一度成为了日本J联赛的豪门球队。

在接手日本国家队之后,西野朗毫无疑问的也将继续他的这套阵容。或许在世界杯中,西野朗也能用自己独到的眼光与战术给全世界一个惊喜。

哥伦比亚队首发阵容预测

经历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和2016年两届美洲杯,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哥伦比亚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只是部分位置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主力阵容,无非就是J罗和法尔考领衔的阵容。

奥斯皮纳/奥斯卡-穆里略、米纳、达文森-桑切斯、萨帕塔/卡洛斯-桑切斯、J罗、阿圭拉尔/夸德拉多、法尔考、巴卡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阵容实力分析及历史交战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过3次,哥伦比亚以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5球失3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哥伦比亚队在2014世界杯小组赛中以4比1完胜日本队。

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哥伦比亚队在2014世界杯小组赛中以4比1完胜日本队。

2018世界杯哥伦比亚对日本谁会赢比分多少? 两队首发阵容历史战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