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时间6月19日晚8点,迎来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哥伦比亚VS日本,哥伦比亚、日本、波兰和塞内加尔同处H组。

哥伦比亚VS日本

哥伦比亚国家队:在国际足联2018年4月份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哥伦比亚暂列世界第16,2018年6月4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出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拜仁球星J罗和摩纳哥球星法尔考领衔。6月10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官方宣布,征召效力于巴拉圭联赛的法里德迪亚斯顶替受伤的法布拉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

前锋有法尔考,法尔考个人荣誉:2012 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获奖) 2012 欧洲联盟杯决赛最佳球员 (获奖) 2012 欧洲联盟杯最佳射手(12球) (获奖) 2012 全球最佳球员 (获奖) 2011 欧洲联盟杯决赛最佳球员 (获奖) 2011 葡萄牙金球奖 (获奖) 2011 欧洲联盟杯最佳射手(17球) (获奖) 2007 入选南美足球最佳阵容 (获奖) ,法尔考是一位很典型的射手,但他的活动范围也挺大,他左右脚射术均衡,亦有着突出的门前嗅觉。

中场有J罗,金特罗帮助哥伦比亚U20国青队赢得了2013年的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他当选为了赛事的MVP,此后他跟随国家队参加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J罗也是一位很有爆发力的球员。

哥伦比亚最近的4场世界杯南美预选赛3平1负,分别逼平巴西、秘鲁和委内瑞拉,2-1负于乌拉圭。

日本国家队:2017年8月31日,日本队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澳大利亚队,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一名的身份,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是日本队队史上连续第6届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日本队曾五次征战世界杯,最佳战绩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进入十六强 。日本队队长长谷部诚表示日本状态很好,关于4年前的1-4败于哥伦比亚队,他表示很想复仇。

总体来说哥伦比亚队不乏明星球员,实力也不逊于日本队,看好哥伦比亚队小胜日本队,哥伦比亚队拿取3分,比分预测1-0或2-0

本文来源:【尔东观世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