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6月19号晚上世界杯波兰对阵塞内加尔,从形式上看波兰排名靠前,并拥有几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塞内加尔的实力不可小觑之前对战一举拿下韩国,说不定能成为新的黑马。

波兰VS塞内加尔

比赛场次:第16场

比赛时间:2018年6月19日 23:00

比赛地点: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莫斯科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波兰队35人大名单

门将:比亚科斯基(伊普斯维奇)、斯科鲁普斯基(罗马)、法比安斯基(斯旺西)、什琴斯尼(尤文图斯);

后卫:贝德纳雷克(南安普顿)、卡明斯基(斯图加特)、贝雷辛斯基(桑普多利亚)、科济奥拉(基辅迪纳摩)、乔内克(斯帕尔)、帕兹丹(华沙莱吉亚)、格利克(摩纳哥)、皮什切克(多特蒙德)、耶德泽齐克(华沙莱吉亚);

中场:库巴(沃尔夫斯堡)、利内蒂(桑普多利亚)、达维多维奇(巴勒莫)、马库泽夫斯基(波兹南莱赫)、弗兰科夫斯基(乔治罗尼亚)、马辛斯基(华沙莱吉亚)、格拉尔斯基(卢多戈雷茨)、佩斯科(格但斯克莱吉亚)、格罗西茨基(赫尔城)、里布斯(莫斯科火车头)、卡齐奥尔(戈尔尼克扎布热)、西曼斯基(华沙莱吉亚)、克里霍维亚克(西布朗)、泽林斯基(那不勒斯)、库尔扎瓦(戈尔尼克扎布热)、祖科夫斯基(戈尔尼克扎布热);

前锋:科夫纳茨基(桑普多利亚)、皮亚泰克(克拉科维亚)、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特奥多切克(安德莱赫特)、米利克(那不勒斯)、维尔切克(布隆德比)。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球队特点

在场上,我们要有战斗精神,不但要踢的有侵略性、还要可以掌控局面。从主教练纳瓦乌卡的这番话,就可以感受到波兰队的球风,全力进攻。

从2013年开始执教球队,纳瓦乌卡打造了一支比赛极具观赏性的球队,波兰还是有著传统东欧球队身材精实、对抗力强、擅长长传球与高空作战,他在这样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球队的火力,常用的「4-2-3-1」的阵型将神锋莱万多夫斯基顶在最前头,身后安排技术型球员杰林斯基、以及两位衝击性极强的边路球员布瓦沙尔奇科夫斯基与格罗西斯基(Kamil Grosicki),围绕著莱万多夫斯基组成强悍的进攻组成员,10场会外赛轰进28球排在欧洲第五名、莱万多夫斯基一人独进16球称霸欧洲

总成绩8胜1平1负等数据足以证明波兰这一套阵容的威力。

比起中前场,波兰的后防线就稍微令人担心,在会外赛中总共失14球,这也是9支在会外赛排名小组榜首的球队中表现最差的,甚至还吞下一场被丹麦狂灌四球的惨败

除了跟球队强调进攻的佈阵有关系,但防守组球员技术比较不足也是事实,尤其是在左后卫与第二个防守中场的位置始终找不到合适的球员

加上主力右后卫皮什切克遭逢巨大伤病,皆是波兰防线薄弱的原因。攻强守弱的波兰进到世界杯赛场之后,能否进一步将进攻威力放大到足以掩护后防线,将是球队能走到哪裡的关键。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这届世界杯预选赛,波兰一路顺风顺水,一直稳居小组头名,最后一轮主场4-2击败黑山队,10战8胜1平1负,积25分,以小组第一身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虽然贵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种子队,但和传统豪强相比,波兰队只是欧洲二流球队,不过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

波兰队中的球星,当属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现年29岁,身高1米85,从2014-2015赛季加盟拜仁以来,连续四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德甲冠军。

在国家队,莱万多夫斯基出场93次,打进52球,是队史上头号得分手;过去一个赛季,莱万多夫斯基代表拜仁慕尼黑打进超过40球,同时连续三个赛季打破40球大关;毫无疑问,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年夏天世界杯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波兰队是世界足坛近年来再次崛起的球队,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十。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时,波兰在国际足联排名高居第六位,力压西班牙和英格兰等传统豪强,获得了种子队资格,同组对手包括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和日本。

曾7次参加世界杯,最辉煌的经历,曾在1974年和1982年世界杯两次杀进半决赛,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进入21世纪,波兰足球出现滑坡,连续无缘两届大赛后,终于时隔12年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获得第8次参加大赛的机会。

1938年波兰队首次亮相法国世界杯,首轮淘汰赛,波兰队与巴西队在斯特拉斯堡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两队在九十分钟内平分秋色,在加时赛中,波兰队遗憾地以5-6的比分惜败对手,首轮便遭到淘汰。值得一提的是,恩斯特威廉姆斯基 (Ernst Wilimowski) 在那场比赛中进了四球。

“波兰铁军”在上世纪70、80年代曾经威震世界,1974年的西德世界杯在德国凭借拉托(Lato)的一个入球从巴西手中夺得了第三名;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在半决赛上遭遇状态极佳的意大利,最终以0:2告败。波兰随后以3:2战胜了法国,最终取得第三名。球队两次荣获季军,而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他们也杀入了8强。

传奇球星博涅克无疑是那个时代中最耀眼的波兰足球运动员,而博涅克也凭借在国家队和尤文图斯的出色表现,荣膺国际足联的“FIFA百年球星”,排在第68位。不过,博涅克之后,波兰队人才凋零,波兰队也很少在国际大赛上亮相,这种局面直到历史进入到21世纪以后才得到改变。

前景分析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分组已经公布,波兰被分在H小组,小组其他对手分别是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和日本。

波兰首战将对阵塞内加尔,这支由马内领衔,库利巴利坐镇后防的非洲劲旅在账面实力上绝对不比波兰差,打平对双方都不是一个好结果,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决定哪支队伍率先出线。

第二场面对哥伦比亚,同样是一支不好惹的对手,拥有J罗、法尔考的哥伦比亚或许是潜在的最强对手。

最后一战面对日本队,这是小组赛中较为轻松的,但是一旦大意的话很有可能被日本偷袭成功。

塞内加尔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迪亚洛(法甲雷恩)、戈米斯(意甲斯帕尔)、恩迪亚耶(几内亚自由报竞技)

后卫:库利巴利(意甲那不勒斯)、卡拉(比甲安德莱赫特)、加萨玛(法甲马赛)、瓦奎(比甲欧本)、萨巴利(法甲波尔多)、西斯(法乙瓦朗谢纳)、萨里夫-萨内(德甲汉诺威)

中场:阿里奥尼-恩迪亚耶(斯托克城,英超已降级)、恩多耶(英冠伯明翰)、库亚特(英超西汉姆)、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狼,英冠已升超)、盖耶(英超埃弗顿)

前锋:尼昂(意甲都灵)、迪亚法拉-萨科(法甲雷恩)、科内特(法甲亚眠)、萨尔(法甲雷恩)、凯塔-巴尔德(法甲摩纳哥)、迪乌夫(斯托克城,英超已降级)、穆萨-索(土超布尔萨体育)、马内(英超利物浦)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作为目前非洲排名第二、且阵容最完备的非洲球队,这仅是「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第二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 

2002年,塞内加尔首次亮相世界杯决赛圈,在首场比赛面对强权、「前殖民国」法国就靠着迪奥普(Bouba Diop)的进球以1-0取胜、震惊全世界,随后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十六强战由传奇球星卡马拉在延长赛攻进黄金进球淘汰瑞典,可惜八强战和土耳其战到延长赛败北,最终止步八强。

然而,八强已是奇迹,塞内加尔在2002年的成绩追平1990年喀麦隆的八强记录、共同成为非洲球队在世界杯的最佳成绩(2010年南非世界杯,加纳也追平此记录)。

塞内加尔所在的H组没有一支绝对的豪门球队,可以这样讲,用“菜鸡互啄”四个字来形容也一点都不过分。

从纸面实力来看,塞内加尔稍稍逊色于由莱万领衔的波兰以及由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但塞内加尔又比日本要强一些。然而这样的实力差距并不足以主宰比赛,不可否认的是波兰是欧洲区预选赛的亮眼球队,在同黑山、丹麦、罗马尼亚等球队的小组中以小组第一晋级,球队当家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也是世界顶级前锋,沃尔夫斯堡的库巴,斯旺西的法比安斯基与尤文图斯的什琴斯尼同样有实力。

不过塞内加尔想要从这个小组获得出线,他们的方针政策就必须非常的明确,那就是必须从日本身上拿到3分,然后尽可能的在波兰以及哥伦比亚身上拿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就算塞内加尔获得出线资格,我们也并不会对此感到意外。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现在这支塞内加尔国家队比2002年晋级八强的老前辈更为出色,当年塞内加尔国家队的23人名单中有21人来自法甲联赛、殖民色彩浓厚

如今塞内加尔国家队的球员所在范围更广,包括英超的马内、盖耶、队长库亚特和意甲的库利巴利、尼昂(M'Baye Niang)以及法甲的巴尔蒂(Keita Balde)、萨科(Diafra Sakho),这些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出色、也很有特点。然而,塞内加尔国家队在晋级过程中的表现相较于结果并没那么让人信服,主打攻击型「4-3-3」阵型

但却在面对防守较弱的分组对手中才攻进10个进球,整体战术打法也显得沉闷。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虽然说塞内加尔此前仅仅在2002年参加过一次世界杯

然而他们在那次世界杯的舞台上已经给所有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首战卫冕冠军,他们就以1-0的比分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与对手过往几次的交锋纪录中,塞内加尔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对阵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取得了一场2-2,对阵日本,塞内加尔2战全胜,并且一球未丢。

此外,塞内加尔与波兰并未曾有机会交手。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于非洲的这支球队在与世界杯对手之间的对抗中就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如果将这些心理优势转换为胜势的话,塞内加尔冲击这个小组的小组第一也是有可能的。

球星:马内

马内成名于奥地利球会萨尔茨堡红牛,凭借不俗表现,得以在2014年夏天登陆英超加盟南安普敦。他的比赛风格非常契合节奏快速的赛场,曾经创下过2分56秒的英超最快帽子戏法纪录。经过2个赛季锻炼后,他转会来到利物浦,迅速成为球队攻击核心。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一直以来,马内都是擅长以惊人的冲击力及出众的身体对抗性压制对手,接应长传急攻,或以强横的爆炸力摧毁敌方后防线,是他的看家本领。不仅如此,马内已经连续4个赛季联赛进球上双,包括刚结束不久的欧冠决赛破门得分,届时状态火热的他将带动整个球队的进攻。

塞内加尔世界排名:28 上届成绩:无法晋级历史最佳成绩:8强(2002年)参赛次数:2 夺冠指数:★★ 预测能走多远:16强预测首发阵容(4-3-3)门将:哈迪姆.恩迪亚耶后卫:沙尼、卡拉、库利巴利、卡萨马中场:库亚特、奎耶、恩迪亚耶前锋:马内、迪亚夫拉.萨科、迪乌夫

波兰队VS塞内加尔队历史战绩

波兰和塞内加尔两队并无交手记录,本次世界杯小组赛上将是两队首次交锋。

两队参加世界杯次数

波兰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7

世界杯最好成绩:1974、1982世界杯季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8、1974、1978、1982、1986、2002、2006

FIFA排名:7

2017年8月31日,波兰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E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折是他们第8次参赛。

塞内加尔

世界杯参赛次数:1

世界杯最好成绩:2002世界杯八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2002

FIFA排名:23

2017年11月10日,塞内加尔国家男子足球队以非洲区最终阶段D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折是他们第2次参赛。而塞内加尔在200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取得了8强的成绩。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波兰

波兰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被誉为除了东道主俄罗斯之外最弱的种子队,阵中不乏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世界顶级射手。

在世预赛欧洲区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在综合实力上,波兰队并不像其他几支种子队那样拥有绝对的优势。因此对于波兰队来说,当务之急还是抓紧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中,波兰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立陶宛,波兰火力全开最终4-0战胜对手,由于立陶宛实力孱弱,并不具备太大的参考价值。波兰之前2-2战平智利,3-2战胜韩国的比赛则暴露了一些防守端的问题。

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在世预赛中经历了和南非的假球风波,最终还是顺利出线。

目前执教球队的是2002年带领球队创造历史的阿利乌·西塞,阵中马内、库利巴利等人也是实力不俗。本届世界杯,虽然塞内加尔目前看起来身处死亡之组,但依旧有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的潜质。

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中,塞内加尔客场2-0完胜韩国,用一场胜利开启了世界杯之旅,也让球队走出了世界杯前连续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波兰,在这个实力接近的小组中,每一场比赛都将会决定着出线的走势。

2018世界杯波兰对塞内加尔比分预测:1-1或2-1

两队近况

波兰虽然拥有欧洲区预选赛最佳射手的莱万,他在区预选赛一人打入16球,是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正赛主要功臣,但是球队近期的后防线出现不少的漏洞,近4仗热身赛已经被对手6次洞穿大门,全队的防守能力明显下降不少,并且什琴斯尼本赛季虽然大部分时间顶替布冯出任首发门将,但是在状态上仍然难得以保持,对于防线更加是一个打击;而塞内加尔拥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星,俨然要取代如今已经日薄西山的科特迪瓦,成为非洲足坛头号豪门,其中马内和库利巴利是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马内本赛季跟随利物浦打进欧冠决赛,并取得进球,状态极为出色,今场面对防线不稳的波兰有望在首战力保不失。

参考推荐

比分推荐:1-1 1-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